校园是一个个音符,串联起我童年的梦想;校园是一只有魔法的大雁,带我领略大自然的美妙;校园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但是,中的校园更美。
雨中的校园有一种朦胧的美,细雨伴着微风,飘飘洒洒,仿佛给校园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纱衣。此时,校园细雨中显得格外美丽。
雨中的校园有一种寂静的美,没有嘈杂的说话声,没有朗朗的读书声,更没有喧闹的汽车声。有的只是柔和的风声和美妙的雨声。那是大自然所特有的曲谱啊!那种曲谱所弹奏出的乐章是多么的优美、多么的令人神往啊!
雨中的校园有一种芬芳的美,校园里的群花都还在做着她们的清梦。那微雨却偷偷洗去她们的尘垢,她们的甜软的光泽便自然焕发了。在那被洗去的浮艳下,我能看到她们在有日光时所深藏着的恬静的红、冷落的紫和苦笑的白与绿。顿时,校园里没有了往日的浓郁的香气。涓涓的东风只吹来了一缕缕清淡的花香;夹杂着些潮湿的草丛的气息和泥土的滋味。这些虽非甜美,但却能强烈地刺激着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使我有愉快的倦怠之感。
我赞美你,雨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