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我有许许多多兄弟姐妹,我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乌云妈妈的怀抱里,有时也会下人间游历一翻,你看,现在我们就要出去游历了!
我的兄弟姐妹们纷纷脱离了妈妈的怀抱,陆陆续续地从天而降,我也不例外,用力一蹦,就快速地落了下来。突然,风哥哥来了,他经常与我们玩游戏。有时它使劲吹我们,不想让我们过快地落到地上去,可是事与愿违,即使它很用力地吹,可我们仍然快速地降落。人间世界开始慢慢进入我的眼帘,到处都是湿淋淋的,有些人打着雨伞,走在大街上;有些人躲在屋檐下,时不时看看手表,屋檐下的一个孩子看看我们,又看看妈妈;还有些人急急忙忙地在马路间穿梭,全身湿漉漉的。
我好奇地打量着这个越来越大的世界,突然,“哎哟”,我吃痛道,环顾四周,才发现我“啪”的一声坠地了。接下来只要等待阳光叔叔来接我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回到妈妈的怀抱了,我心想。同伴们还在不停地跳下来,我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是在一个小水坑里,这是最好的降落位置,我想,因为这里十分显眼,阳光叔叔一眼就能看见,一下子就可以把我接走了。河水里是最不好的降落位置,因为河水爷爷是一个怪老头,它一下子就把你藏好,不给阳光叔叔看见,这样你就要停好久才能回到妈妈那儿去。
不一会儿阳光叔叔就来了,他急匆匆地用不知名的魔法,把我们变成很小很小,随后,我们就会飞起来,上升到空中,直到回到妈妈的怀抱里,和妈妈融为一体。我用我那变得很小很小的眼睛,看着人间慢慢变小,直到退出我的眼帘,被云姐姐遮住了。我们回到了妈妈那儿,睡着了。
下次再见了,可爱的人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