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十分高兴,因为学校要召开运动会了!可我往窗外一看,看见外面下着,撅起了嘴,皱起了眉头,情不自禁地说:“雨神是不是在和我们作对呢?”我一来到学校里,校园里放着动听的音乐,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操场上正准备举行开幕式,我是鲜花队中的一员,我们班共有12个运动员,分别参加:跑步、扔垒球、接力赛和跳远等项目。
开幕式开始了,第一队入场的是彩旗队,第二队入场的是鼓号队,他们演奏出来的声音非常整齐。紧跟在鼓号队后面的当然是我们三年级的鲜花队了,队员们右手拿花,一边喊口号:发展体育,增强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接下来的就是各个班级的代表队了,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气十足!接着要升国旗奏国歌……可是,还没等开幕式结束,天就又下起雨来,老师们只好匆匆忙忙地结束了开幕式。这时,天也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有失望地回家了,刚刚走到校门口,忽然听见广播里说下午不开运动会了,我听了后,叹了口气。
第二天,天还下着蒙蒙的细雨,运动会却照常进行!运动员们冒着雨参加各项比赛,广播里不时地传来“运动员加油!运动员加油!”的呐喊声。有些同学跑了都没力气了,辛苦极了!老师也忙前忙后的。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担心运动员们会坚持不住。律帆在跑步中快到终点时摔了一跤,真叫人遗憾,但我认为她还是勇敢的。我们班的运动员在许多项目中都取得了好成绩,尤其在接力赛中表现非凡,真是激动人心啊!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也是一次特殊的运动会,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