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变成了,我会到一个公共的地方,在那里发挥我的作用,为那里的人民带来一时不尽的风,幸福生活。
后来,我来到了一个贫穷的村庄,村里的人们虽然每天不停的劳作,但是由于干旱一直都没有好的收成,人们总是过着饥饿而又贫穷的生活,我想了想,决定留下来帮助他们。让他们能过上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
严冬,我把自己变成千万片可爱的小,小小的雪花散落到人间,给专家盖上一层温暖的棉被,让他们在大雪中看到丰收的希望。
春天在哪儿?在欢快的歌声中,人们在田地里辛苦的工作,我也忙碌着把身体里的一部分水分撒向大地,顿时,树木禾苗花朵开了,一片一片绿色的植物都变得绿油油了,远远望去,阴雨蒙蒙中的油菜花在雨中轻轻摇曳,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
盛夏,太阳炙烤的大地庄稼和树木都无精打采,树叶被晒卷了,我见此景连忙把体内所有的水分泼向大地。植物被洗得一尘不染,又重新充满了生机勃勃,他们在雨中一摇一摆的好像在向着我招手,表示致谢。
秋天,金黄色的果子是金色的海洋,一阵清风吹过大海,就翻起金色的浪花,人们兴高采烈的收割庄稼,天高云淡,我看到这幅景象心里十分的高兴。
假如我真的是亲爱的朋友们,想你们想认识我吗?那就请抬头看看天空的白云,你们会在云中看到我美丽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