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嘀嗒、嘀嗒,微风轻轻拂过人们的面庞,窗外连绵不断的小让人倍感舒适。有人喜欢春天的雨,有人喜欢夏天的雨,有人喜欢冬天的雨。而我,独独钟爱秋天的雨。
清晨,睁开朦胧的双眼,起床去打开窗户时,一丝微风吹来,看着窗外的小雨,我感觉精神百倍,拿起自己的小雨伞,穿上小雨鞋,独自出门玩去了。
漫步在大街上,看着那些修路时留下的小水凹,用力一踩,水花便溅的到处都是。走到一棵大树下,一阵风突然袭过,树上被惊到的红叶,也随着风飘落下来。它是那么的红,那么的美,让人感觉到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清爽的秋天已经来到。
游玩了一整天也该回家了,拿起放在地上的伞,这时微风再一次造访,淅淅沥沥的小雨,随着微风来到我的身旁,亲吻着我的脸颊。一个人独自漫步在回家的小路上,踩着小雨,抚摸着片片红叶。
我爱雨,更爱秋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