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令人心伤,令人回忆,令人沉醉。
——题记
捧一束花,放在坟前,是默默的寂静。那花芳香扑鼻,那花鲜艳独美,那花在灿烂后会枯死在这连绵起伏的大山上,从此无人问津,从此世界上便没有了这束花的后代。可是这坟却永远有人铭记。
雨下得正大,似乎是花在流泪;又像是坟里的人看到有人在缅怀自己,而流泪。
折翼的天使
她的世界里从小没有的父母的存在,她的世界里父母的定义是一张白纸,可她仍然活得快乐,因为有人告诉她“每个人都曾是一个天使,你只是无法飞了,可是天使都有法力哦,她们没有了翅膀,依然活得幸福!”听说,她是拣来的。一个漫天飞舞着雪花的冬天,在一条偏僻的巷子里,一个纸箱里,很戏剧性吧,可是就是这样残酷。但她从来都不曾知道这些,因为爷爷奶奶都告诉她,你爸爸妈妈在天堂里看着你呢!那是你的亲爸爸,亲妈妈!
她便相信,因为在这个世界里,爷爷奶奶是她最爱的人,她发誓要长大后,让他们幸福!
坚强的生活
虽然家贫,可志不短,她成绩总是名列前茅。爷爷奶奶辛苦的种田,还有家里几间小房子出租来挣钱供她读书,她也很懂事,从不乱花钱。她经常捡小瓶子卖钱然后攒钱,在爷爷奶奶生日时,送奶奶一条围巾,或者送爷爷一副眼镜。日子过得既平淡、又温馨。
时光真是快呀!转眼间,她上大学了。可是,总有些事是不容改变的,比如:生命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