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的万千景色,都有独特的美,对于雨,我则有属于我自己的欣赏——题记
无论春雨绵绵,夏雨淳淳还是秋雨萧瑟,都令我沉醉,雨,总能带给我别样的感受。
天空一下子暗了起来,窗外树枝摇动,狂风至,上空划过一道闪电,紧随其后,一声雷响彻云霄,要下雨了,我很期待,期待着鱼的降临给予我别样的滋味,坐在窗台上,看着一颗颗豆大的雨点打在玻璃上,那声音真的很好听,忙打开窗户,好让我听得仔细些,雨越下越大,落在地上,细细一听,雨声急促而有序,俯身望向地面,只见地面已有了积水,雨滴落下,激起一圈圈涟漪,伸出手去,碰到了雨水,打在手上有些疼,但很舒服。
在学校的时候,中午下起了雨,早早的来到学校,和同学一起去淋雨,在雨中的感觉真的很爽,张开手臂,抬起头,在雨中旋转,享受着来自大自然的洗礼,在雨中我们追逐打闹,笑声飞扬,还跑到空旷的操场上戏水,尽管已经淋湿,但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和雨一起玩耍,与雨近距离接触,真的很刺激。
人世间,我觉得最美妙的声音莫过于雨声了,雨声是那么的清脆,那么悦耳,时任西南,尽管再乱的心情听了也会沉静下来,夜晚,躺在床上,静静听着雨声,心不由得静了下来,四周一片寂静,只有“啪啪——”的雨声,这种场面多么的圣洁,仿佛幽幽如诉的琴声游走于空旷的陈旧屋宇,终于,在雨声的伴随下,渐渐如梦……
骤雨初歇,天空澄澈,朵朵白云如吹绵扯絮般点缀幽幽蓝天,清风吹过,扬起了额前散发,微风拂面,十分惬意。
这就是雨,美妙的雨,我所爱的雨,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