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树林,像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远远望去,乳白色的雨雾迷蒙在蓊郁的树林中,时浓时淡,轻盈飘逸,好像给树林穿上了一件乳白色的婚纱。噢?难道树林姐姐要做新娘子吗?我怀着无限的好奇,撑起一把花伞,漫步在雨中的树林。
瞧,雨儿如丝如线,似珠似玉,时急时缓,时疏时密,轻轻敲打着油亮的树叶,如歌如诉,好像奏响了一曲美妙的婚礼进行曲。树姐姐今天格外漂亮,树叶在雨水的滋润下,绿得发亮,连树干也洗去了灰尘,变得润泽起来。瞧瞧树下吧,小草越发青葱了,青的逼你的眼;小花在雨的催促下悄然绽放,绚丽的花瓣上滚动着晶莹小雨珠,好像一颗颗晶莹的小珍珠。噢!小花们可是给树姐姐送上了最美的花地毯。嗬!低头一瞧,发现小蘑菇也探出了小脑袋,好似一把把漂亮的小伞。它们也会凑热闹,赶着参加树姐姐的婚礼呢!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之情,蹲下身,用手轻轻抚摸那可爱的小伞,再嗅嗅它的气息,好美啊!我简直爱不释手,但决不忍心伤害它,它是大自然的杰作,就让它为自然而生,为自然而笑吧!
嗅一嗅,雨中的树林,空气好清爽,花的清香,草的甜润,雨的清新,泥土的馨香,一齐扑鼻而来,让人顿觉神清气爽。我不禁沉醉了,就这样轻轻漫步雨中,静听雨的沙沙声……
雨中的树林多么奇妙啊!我在雨中感受到:雨带给我们的是快乐,带给花草树木的是生命。我爱雨,更爱雨中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