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地下。
过了一个中午,雨停了,阳光洒满大地。
我迫不及待地跑出门外,想去看这春雨后的美景。
大片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上面有一朵一朵的小白花,我把鼻子用力一吸,闻见了草那淡淡的香,花那诱人的芬芳,还有泥土那独一无二的味道。
那小花共有五片花瓣,淡黄色的花蕊非常可爱。在一丛花边,长着外婆种的辣椒,叶片不大不小,惹人喜爱。嫩绿的茎,翠绿的叶,仿佛跟草地融在一起了。那叶片上有许多水珠,那晶莹透明的水仿佛被染绿了,跟叶片融为一体。
那株小小的辣椒边,有大片大片的三叶草。于是,我开始在三叶草堆里寻找那代表着幸运的四叶草。
我仔仔细细地打量着每一株草,大的小的我都不放过,目光如鹰一般扫过去,甚至看不清时,还会把它们摘下来细细端详,似乎要把它们看穿似的。
我累了,抬起头来,发现似乎过了很久了,我仰起头,天空没有一丝杂质,明亮得像是被水洗过似的,我继续找我的四叶草。
我走来走去,看来看去,整个小区我都走了一遍,但是很遗憾,没找到,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不知下次,能否找到那代表着幸运的四叶草?
我踏着那无限的大好春光,向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