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课的时候我往窗下看了一眼,刚才还是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漂浮在上面。不一会儿,天空之神好像一不小心把黑色的墨水瓶给打翻了,洁白的云朵都变成了黑色。老天爷好像有什么伤心的事,“哇”的大声哭了起来,大倾盆而下,来往的路人看见马上撑起一把把八五彩缤纷的蘑菇伞,有红的,黄的,绿的……各种各样的颜色,好看极了。
放学时,我们以为家长会到学校来接我们,可是老师毫不留情的说:“你们已经长大了,应该独立了。”于是我们大家都只好无精打采的清好书包,排好队走出教室。一到大门,大家马上跑到自己家长面前,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妈妈面前。她一看到我就说:“早上跟你说过,叫你多穿点你就是不听,你看穿的这么少,你不怕冷吗?我就不带衣服,冷死你!”妈妈边说边从皮包里面拿出一件衣服给我披上。
我往妈妈身上撒娇说:“妈妈,妈妈,我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不信你听听。”妈妈不满的说:“你中午又没吃午饭吧,以后不许这样了。”说着就从皮包里拿出一包饼干。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最后,我和妈妈一起回到家,送给了妈妈一个抱抱,让我感受到了妈妈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