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有着微笑、快乐和朗朗的读书声,不仅有这些,还有一幅幅美景。
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窗外响起了滴滴答答的声音,美好而动听。这样下着雨的学校,往往是最美的。在下着小雨的花园里散步,一滴滴雨珠从叶子上滚落下来,刚好,进入你的掌心,凉凉的。再往前走,就到了小桥,而在小桥下面,是有着活泼的小金鱼的小池塘。雨珠在桥上滚动,落入池里,泛起一道道水纹。
在花园的右前方,有一个凤凰坛。一支火红的凤凰,仿佛在空中飞翔。一粒粒的雨珠落在凤凰的身上,乖乖地,随着凤凰的羽毛滑落下来。
从凤凰身上转移目光,恰好看见一栋五层的教学楼,被一排排枫树包围着。
雨中的校园,别有韵味,如同一首诗,需要细细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