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一起去小河边钓鱼
那里有许多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身体和尾巴上有许许多多鳞片。
我开始钓鱼了,我拿着鱼钩,小心翼翼地把鱼饵放在鱼钩上,然后拿起鱼竿,用力把鱼钩甩到小河里,然后耐心等待。
过了好一会儿,我差点儿都睡着了,还好及时看见鱼钩动了动,我才一下子回过神,用力地一拉,心想:哈哈,这回肯定钓了一条大鱼!我想着,猛一拉,我把鱼钩拉上来,想看看我钓了条多大的鱼,可是,我一看,连个屁都没钓到,我看见一条鱼正在水里冲着我笑,嘴里似乎在讲着什么。“肯定是它!吃了我的鱼饵。”我叫道。那鱼好像在说:“想钓我,没那么容易!”
我拿出新的鱼饵放在鱼钩上,又开始钓鱼了。我等啊等啊,比刚才更有耐心。这时,我看见鱼钩动了动,心想:这次一定钓到了!我边想边把鱼钩拉上来,我看到鱼钩上有一条大鱼,心里乐开了花。可是,这条鱼一下子把嘴松开,又回到水里。这时,我气坏了,心想:这鱼也太聪明了吧,这招也想得出来。这时,我看见那条鱼摇着尾巴,好像说:哈哈,抓不到我吧!
哎,钓鱼真不简单啊,我又等了很久,才看见鱼钩动了动,我想:一定要钓上来一条鱼啊!这时,我一下子把鱼钩拉上来,看见一条大鱼在挂在鱼钩上挣扎,我说:“哈哈,终于钓到你了!”我把鱼放到水桶里,鱼在水桶里看起来好可怜啊。回到家,我立刻叫妈妈把我亲手钓到的鱼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