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爱钓鱼爸爸,我长得很像他,他有张圆圆的脸,圆圆的肚子,他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他的耳朵大大的,还会动呢!爸爸有件多功能的马甲,它是红色的,而且非常的厚,有很多口袋,在水里可以漂起来,你能猜到它是做什么的呢?它是爸爸必须要穿的马甲,也是救生衣。
爸爸钓鱼时起的都会很早,或者很晚回来。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钓鱼,爸爸教我怎么拿鱼竿,生怕我被鱼钩刮到了手,爸爸很有耐心,是因为他长期钓鱼的原因,因为钓鱼要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的看着鱼漂。爸爸还有个装渔具的箱子,里面装的有鱼线、假鱼饵、鱼漂、鱼竿,还有鱼食。
我有个爱钓鱼的爸爸,如果想吃鱼,爸爸就会给我钓,鱼有很多种吃法,比如晒干做成鱼干、煎鱼、蒸鱼、做成鱼汤、焖鱼等。
我有个爱钓鱼的爸爸,我非常骄傲,我最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