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到敬老院看望那些为社会操劳大半辈子的老爷爷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他们谈心。我进入会议室,迎接我的是3位老爷爷,他们用快乐的笑容热烈欢迎我的到来。我为爷爷送上一首抗日的老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随后,我陪老爷爷看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该互动了”我急忙跑出去,为每个爷爷都送上精致特别的礼物,“爷爷,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满脸微笑地对我说:“谢谢”握着爷爷长满老茧的手,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互动完毕,我们跑出去,站在爷爷后面,和他们一起合了张影。
我又为爷爷送上最美的祝福---感恩的心,我激情地演唱着,珍惜着和爷爷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我爱重阳节!温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