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总爱和人们躲猫猫,每个人都渴望幸福,但幸福要么就在无限眷恋的过去,要么就在千般憧憬的未来。而当下呢,总是令人沮丧无奈的,有抱怨怀才不遇的,有悲叹遇人不淑的,有迷惘社会复杂的,有纠结人心难测的......
其实,幸福是一种选择。你选择直面惨淡的人生,选择淡泊平和的心态,选择乐观进取的精神,选择理解包容的处世态度,选择独立自强的人格,你就选择了幸福。而且这幸福不是虚无缥缈的,不是依附于任何人,不是水中月,镜中花,它是踏踏实实地守候在你身旁,忠诚地追随你。幸福似乎那么难,那么遥远,其实它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只要你做出正确选择,它就唾手可得。
幸福与哀叹的怨妇无缘,幸福与迂腐的“才子”无缘,幸福与一心逐利的商贾无缘,幸福与利欲熏心的贪官无缘。幸福藏在孩子纯真无邪的笑脸上,幸福藏在决意共同奋斗的年青情侣上,幸福藏在相濡以沫的夫妻默契中,幸福藏在老两口散步的牵手中,幸福那么平凡,又那么珍贵。
你选择了幸福,幸福就会终身相随。幸福是午夜凉爽的风,幸福是雨后绮丽的彩虹,幸福是明媚的阳光,幸福是柔情的月色。幸福是感恩、珍惜、理解、宽容,幸福属于所有懂得爱的真谛的人。幸福属于所有善良、智慧、勇敢的人。
选择爱与付出,你就选择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