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选择
人生总会面对许许多多的路口,它们通往着不同的目的地,却总是你最想要去的地方,所以选择是多么的至关重要了。学会选择却是大学问。
如果人生犹如一幅精美的画,那么选择就是神笔,是它慢慢帮你绘出美丽的画卷。如果人生是翱翔的鸿鹄,那么选择则是雄壮的翅膀,带你飞向理想的彼岸。如果人生是一棵苍天的大树,那么选择却是不可或缺的水,它让你茁壮的成长,让你开出美丽的花朵,让你结出丰收的硕果。然而正确的选择则是至关重要。因为不同的选择有着不同结果。所以学会选择是多么的重要
选择,是成熟的标志。因为你有深思熟虑过,面对人生的困难,你有勇气去面对,去解决。当面对重重困难,你不再仅仅是退缩,而是勇往直前的坚信自己,为自己的选择勇敢走下去。人生的选择,让你充满自信,去实现理想,去为远大的抱负,做出努力,勇敢地拼搏。因为选择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是你通往成熟的路口。漫漫人生路,处处三岔口,正确的选择是需要我们仔细考虑的。因为不同的选择是有着不同的精彩。你要通过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这样你的人生会更加精彩夺目。常言道:世上没有后悔药。所以正确的选择,让你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学会选择,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选择正确的人生,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也许人生之旅会少不了披茎之路,少不了攀岩之峰,少不了波涛汹涌的海潮。但都会一一被我们征服。因为我们有正确地选择人生的三岔口。在面对困难时有着勇往直前的力量。有着自信成熟的勇气,有着拼搏努力的尽头。
学会选择,是留给充满自信的人,因为自信的人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追求什么。当面对选择时他们不会束手无策。因为心中早已扬起了船帆,眺望了彼岸。这样他们才不会“迷路”。才能成功的到达理想的港湾。请扬起自信的船帆勇敢的前行。
学会选择,人生会更加丰富多姿。
学会选择,人生会自信延绵千年。
学会选择,总有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