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是一把钥匙,轻轻的,轻轻的,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里,桂花开了,有红的、白的……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雪白的,淡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姑娘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来到了树林里,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那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哇扇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色是给枫树的,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桔子熟了,黄澄澄地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上,你挤我碰,争着让人去摘呢;金色是给田野的,金黄的田野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爱秋天,因为她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更因为她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