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白羽公园。爸爸开车带着我们,我们在上车的时候,每个人都面带笑容,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坐在车上的时候,我还在想到底为什么叫白羽公园呢?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很快地向前跑去,一进公园的大门,看到一个很大的雕像,很像羽毛球,又似巨大的球体坠落下来,难怪这里叫白羽公园呢!我在巨大的雕像下面等家人,妈妈走过来的时候还给我照相。
接着,我又看到很多的大石头,形状各异,非常好看。还有许多姹紫嫣红的花朵,有粉的,有红的,有黄的……各种各样的花飘着香气,一闻就让人心情舒畅,犹如我到了花海一般。再往前走,还有一种我最喜欢的石头,几个聚在一起,看着很像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样子,让我久久不愿离去。
公园里到处都是树,高的、矮的,粗的、细的,把公园变成了一个绿色的世界。我们在树林里穿行、奔跑,好不惬意。脚踩在绿色的软绵绵的草地上,说不出来的舒畅。
妈妈让我走时,我恋恋不舍地望了几眼白羽公园,在心里想:白羽公园不但有美丽的景色,而且还有有趣的大石头,下次一定要再来玩!
美丽的白羽公园,让我永远不能忘记,也值得大家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