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的求知园,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春天,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两簇迎春花了。一到春天,它的枝条上就长出嫩叶。慢慢的,就可以看到一朵朵的淡黄色的小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还有求知亭,红色的顶,青色的柱子,红色的座椅,进去后,抬头向上看,便可以看到一幅幅优美的画卷。再加上满地的绿草,弯曲的小路,人们见了都说好。里面还有一个传说:在求知亭中央有个六角形的图案,据说,学生踩上去下次考试可以考出好成绩!
夏天,这里的树都长出了茂盛的枝叶,尤其是葡萄藤,葡萄藤上有一颗颗绿宝石似得青葡萄,一场场叶子吧亭子铺得严严实实,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无比的凉爽。
秋天,这里葡萄熟了。走进去,你就会发现一颗又一颗的紫水晶,这个时候,我可就高兴了,摘下一两颗,放在嘴里,可真甜啊,于是,每年秋天,我都会去吃些葡。
冬天了,求知亭了的万年青,是唯一的绿色,我求知亭,抹上了一道连理的风景。石榴树上的石榴,都笑开了花,露出里面红红的“舌头”好不美丽。
我爱求知亭的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