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欢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有的人喜欢郁郁苍苍的树林,有的人喜欢高耸入云的高山,而我却喜欢迷人大海
清晨,一轮红日从大海平面的那头慢慢地探出头来。天空的颜色丰富多彩,有金黄色、橘黄色、深红色、深紫色、米蓝色,这绚丽多彩的天空,好像上天亲手绘制的一幅油画。大海已渐渐苏醒,海浪“哗哗哗”地唱起歌来,海风吹来十分凉快,令人神清气爽。
太阳升到正空中,我走在沙滩上,好像走在了热滚滚的烤炉上一般。海面的颜色可跟早上的颜色不一样。这时的大海是湛蓝色,越往深处颜色越深,海浪越来越大,白花花的海浪撞击着礁石,过了一会儿又冲上海滩,给我的脚丫降降温,给了我们一个特别大的礼物,有小贝壳、小鱼、海螺、小海龟和各种换个样稀奇古怪的东西,真是有趣。
到了黄昏,太阳收起了它那刺眼的光芒,金光闪闪的海面,好像铺上了一层金子,波光粼粼的海面邻人陶醉不已,海水缓缓地涨潮,这真是个美丽多彩的景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