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有一次,不可重复,我们应该珍惜生命,远离危险
目前,社会上存在着,很多的安全隐患,危害社会安全的事情,时有发生,给人们的,生活,生产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我们要提高自我的保护能力,决不做危害社会的事情。
在校园的时候不搞恶作剧,恶作剧往往会伤害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不能参加群架,当有人打群架时,应赶快离开。不能在楼梯上追逐打闹。最近河南省的一个小学就发生了,造成人死去,好几个人受伤。这样的悲剧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发生。
只要维护好,校园秩序同学们才能开开心心的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