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人文学院的×××。我的老家是有着“豫章故郡、洪都新府”之称的江西,那里是红色旅游胜地,有打响了武装反抗反动统治的第一枪的南昌,也有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有将军府瑞金……此外,李白笔下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庐山瀑布也在我的家乡。接下来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下我自己。
我从小酷爱数学,擅长珠心算。之所以想加入宣传部,是因为画画也是我的一大兴趣。小学到初中,我都是班里的宣传委员,班级的黑板报都是由我亲自设计的。此外,剪纸、卡通漫画都是我的最爱。我想,我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