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这耳熟能详的歌声又在我耳边响起。
童话,伴我走过了儿时;童话,陪我度过了幼年;童话,随我跨入了少年。童话,是我的童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令我的童年更加多彩。
我好想进入童话世界,虽然童话的情节曲折,虽然总要经历种种磨难,但结局总是幸福的,正义总能战胜邪恶。
在童话世界里,东西都有魔力,哪怕再不起眼,都会在一定的时候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童话世界里,动物、植物总会说话,与人成为好朋友。
如果我进入了童话世界。我会与珍妮一起分享七色花的快乐;和白雪公主一起战胜皇后;到丑小鸭身旁,与它成为好朋友……
我不需要作家们把我写得多好,多高贵,我只需要成为童话世界里的一个普通而又幸福的一员。
在童话世界里,我们有无限的幻想,在现实生活中所有不现实的东西都会在童话世界中出现。我可能会拥有巫女神奇的扫帚,骑着它,飞上天空;我可能会拥有有魔力的水晶球,坐在桌子旁边,预测着自己的未来;我可能会拥有一朵七色花,只要念一下咒语,愿望便会实现......
如果我进入了童话世界,我可能会变成一个调皮的孩子,在不小心打碎妈妈心爱的花瓶后,离家出走;也可能变成一个神奇的预言家,猜测着明天又会发生什么;我还可能变成一只有魔力的小猫,帮助主人,完成使命......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一首《童话》不知什么时候被别人播放了出来,我问自己:我人生的这个童话结局也会是幸福、快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