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奇地拿起鼠标一点,身边便出现了许多大得能套住我的大圈,它还能动,一环套一环。我不知所措,想走出这地方,可任我怎么走就是不到头,我气喘吁吁,在也走不动了,就自言自语的说:“这是哪呀,真是吓乎我也!”忽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我毛骨悚然,蹦了起来,大叫:“什么东西?”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他咯咯地笑着,然后说:“我是时光隧道的服务员,请问你要去哪呢?我给你推荐去‘三国年代’。”我兴奋起来,连连说好。
身边一道白色光闪过来,我闭上眼睛,等待着。一会儿,那个声音有传来了:“你到了三国,现在你和你的随同一起去。”那个声音没有来,便飞来了一个小猫般大小的猪猪。我高兴地拉着猪猪一起出发了。我们来到一个小竹林里,走着走着看见了我崇拜的关羽,便迎了上来,笑着说:“呵呵!你好啊,‘美髯公’——张飞。”关羽愣了一下,惊讶地看看我,我连忙又说:“哦哦,是——关羽。”关羽问我:“你怎么穿成这样?你是那里人?什么人家的小孩,这能单独一人来吗?还有,你怎么和我们不一样啊... ...”对于他的一串串问题,我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猪猪不耐烦的哼哼了几声,说:“我们是远道而来的贵客啊,快把我们请到你家。”关羽听了,急忙和我们来到了刘备那里。刘备见到我们,很惊喜,问诸葛亮:“这就是你算出的,我们今天要见的贵客?”诸葛亮不慌不忙的说:“正是。”我和猪猪忙说:“是的是的,我们从2008年远道而来,我们坐着时光隧道到你们这里来的。”刘备让我坐在贵宾台上,不一会儿,美味佳遥就端上来了。
吃过饭我和猪猪就散步。我和猪猪在城里乱转,路人见我俩那古怪的样子,都避开了,弄的的跟那“恐怖分子”似的。我又来到刘备那里,问:“这里打仗用什么?”刘备回答:“用箭,用长矛。”“为什么不用枪和坦克、大炮、战机呢?”刘备感性趣了,问:“什么是坦克大炮?什么是战机呢?”我得意的说:“我们这时候用的都是这玩意,还有核武器,很厉害的,它一爆炸,威力可大了!别说一个村庄,就是多大的地方,都能受到威胁!”猪猪又在旁边插嘴:“是的,如果你们有了他们,你们就可以统治天下了!”刘备听了心里痒痒,想弄到他们说:“我怎么才能得到它?”我和猪猪异口同声地说:“不难,我回去到网上查它的资料。”刘备让人把我们送了回去。
我和猪猪来到我家查到了资料,又来到“三国”把资料交给了刘备,刘备可高兴了,从此制作起了“现代武器”。不久,刘备利用了“现代武器”统治了“三国”。刘备高兴极了,要我做“副首领”我们执意要走,刘备拦不住,只好放我们回家,还让我们以后有空还来玩,我们高兴的点点头,刘备送给我了一个水晶球,还有很多金子,我和猪猪高兴地合不拢嘴。我们满载而归。
我和猪猪告别了,他依依不舍的回家了。我来到家,我金银财宝给了妈妈,妈妈很是惊讶,我给妈妈讲了我的事,妈妈有些不相信,不过这金子是真的吧!我和家人把金子分给了灾区的人,他们非常高兴。我们成了大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