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午,我来到了四(2)班,一进班里,一片喧哗,班里正“支持”、“反对”!“支持”、“反对”,的喊着。咦,大家这么群情激愤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说你们说说支持的理由,我们议论纷纷地说道:“我们可以看见谁拿了我的东西,如果有了摄像头就可以抓到拿我东西的那个人了。”还有的说:“我们可以被老师看见,我们在班里玩还是在上课的时候看课外书,老师看了视频和他们说的话,老师就可以马上抓到到这个人。”
正方的人说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就马上说到支持,我们就大声的喊到,过了一会儿盛老师走进了教室,我们就像是老鼠见了猫似的,马上安静下来了。
反方的人是4个“混世魔王”,他们就像是“恐怖分子”似的跑来跑去,把反方两个字写在了一张的纸上,我们正方也学他们这样,拿出了一张纸上面写了“正方,支持!”“正方,支持!”几个字。
我们正方就和反方说了起来,我们又说道“支持”“反对”“支持”“反对”,我们正方人数比反方多,老师说正方的站前面,反方的站后面,一比是正方多,反方的人像恐怖分子似的打了过来,老师说摄像头是要装的,反方的人就是“不要装!不要装!”这样叫着。
老师静静地看着大家……第二天,第三天……
“听说咱们班装了针孔摄像头!”
“在哪?”
“下课1分钟,盛老师就来找黄嘉豪,说打了高子杰……”
“盛老师怎么这么神速就知道了?”
“难道真的装了针孔摄像头?”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乖乖地认真上课,希望我们班能天天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