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家有起了一起矛盾,原因竟然是因为我的早餐 。
八点左右,我惬意的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马上妈妈递给我一瓶牛奶说道;“快喝!空着肚子喝牛奶能让肠胃更好的吸收牛奶的营养”可我刚拿拿起牛奶爸爸就拿起一盘热气腾腾的包子说:“早晨应该先吃包子要不然牛奶的营养就全白废了。”话音未落。妈妈又开使讲她的“大道理”了。我只好缩在一边观战,因为如果我查一句话,话题机会转移到我身上了。
不过常言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们家这是“爹说爹有理,娘说娘有理”到底哪个是真理?算了吧,我哪个都不理!我包子蘸着牛奶吃,这样也没得罪谁。
同学们你们觉得谁才是真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