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种鼓励和理解,让自己起点充满希望。
夜已经很静了,我丝毫没有睡意,望着那漆黑的夜空,镶嵌着无数颗闪烁的星星,我惬意地笑了。
我坐在墙角里,蜷缩着身子,一个人孤独地在那里哭泣。我沦陷到如此黑暗的地方,我真的希望有人能伸出援助之手,把我从这深渊里拉出来。终于,一个美丽的身影朝我走了过来,好温暖好温暖啊!她是天使么?不,她没有天使的翅膀。她俯下身子,对我妩媚一笑。原来,她比天使更美。她伸出纤细的手,把我拉了出来。她带着我,到创网这个大领城奔去,她告诉我:只要你自己伸出手让别人帮助,别人就会为你打开一片光明。她鼓励我,使我从失望中重新获得信心。她不是天使,但她更胜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