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梦的起点,抛弃叛逆嚣张,开始用审视的眼光看待人生,十八岁,丢掉虚荣攀比,拾起真诚努力,开始脚踏实地走规划好的路,让梦想从这里出发。
十八岁猛然发现,原来我的梦想还未起步,青春已白白荒废,当儿时的那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已远离耳畔时我们被这世界的繁华迷了眼,慢慢抛弃了最初的梦想,而今我已翻然悔悟,十八岁了,放荡不羁的青春快过了,犹记那句:"青春只有一次,请你珍惜"。我想:我的梦想也该扬帆启航了!
有人说:"梦想是黑夜中的一束光,引领追梦的人看到光明;梦想是一弘清泉,给口渴的人滋润;梦想是一缕灵魂,有她我们才会完美。十八岁我学会了勇敢追梦,无论前方有多少荆棘坎坷,不会放弃,努力绽放梦想的花蕾,就像微光中的那句:"也许我是一道微光,却想要给你灿烂的光芒,就让我是一道微光,能让你拥有灿烂的锋芒,我相信终有一天,我的梦想会绽放出炫彩光芒。
十八岁不再彷徨失意,学会正确面对得与失,学会正视梦想,学会守护,梦是通向未来安逸生活的起点,连接的是现在,通向的是未来,十八岁,该学会寻梦了因为我们长大了,就算口中唱着,我不想长大,也要学会担当,把梦放在手心,牢牢握紧,然后踏上梦的旅途。
十八岁让我们许给父母一个承诺然后努力为明天奋斗把梦想时刻牢记,不怕受伤,出发吧,少年不惧江湖老,敢于天公试比高。十八岁梦的起点,亦是人生的转折点,让我们跨步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