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起点》,这个故事发生在俄罗斯的一个孤儿院里,寻找幸福的起点观后感
这部电影讲的是:六岁的凡亚松塞夫被一对意大利夫妇看中了,小凡亚很高兴。但阿雷夏穆辛的母亲来了,这表示她能养得起在孤儿院的孩子,但孤儿院的院长怒斥她,只有小凡亚一个人跟她说话。第二天,便传来那个女人自杀的消息。小凡亚很害怕,他害怕他去了意大利,妈妈找不到他也会自杀,便踏上了寻找妈妈的道路。一路上他善于隐蔽自己,比如:认一个陌生人做爸爸,其实是因为他想如果他自己坐火车被人看见,会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向等车的人说自己身上的伤是骑脚踏车摔伤的,其实是被坏孩子打伤的,可如果他说身上的伤是被坏孩子打伤的,他们就有可能去报警,这样就等于是自投罗网。历尽千辛万苦的小凡亚,最终来到了"阿克布拉斯卡亚街25之3号"找到了妈妈薇拉松赛娃。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做事要坚持不懈,小凡亚遇到许多事都没有放弃,因为他想:妈妈如果找不到我了怎么办?所以他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