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是我上2年级的日子。太阳公公早早的就起床了,而我也是。上学的路上,我满怀期待地往前走着。心想: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一定要改掉我的坏毛病,因为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啊!要比一年级时做得更好才行。当我走到教室,啊!多么宽敞,多么干净整洁的教室啊!我能坐在这么好的地方,听最好的老师来讲课,这是多么棒的一件事啊,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不敢再粗心大意了。我心里默默的想着。
到二年级有不同的事就是我可以迎接一年级的新同学了,因为新来的一年级的新同学不认识路。害怕找不到自己的班级,所以老师让我们到学校门口要迎接这些弟弟妹妹们,再把他们送到教室。一走到大门口,啊!好热闹啊!而且,连西安电视台的人,也来了,还给我们做了采访。真棒啊!想着去年这个时候我也是被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领进高新一小的,今天我也能帮助更小的同学了,真是很有成就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