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XX年悄悄地来到……
他来的是那么悄然无声,那么静,那么安然,使我们没有一丝察觉。大多人还沉浸在20XX年的幸福里。可20XX年一直没有抱怨过,他觉着只要默默等待着,就必会换来成果。直到有一天……
清晨,人们忽然发现啊!今天已经是20XX年啦!他们马上穿好衣服,奔走相告,脸上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
啊!20XX年,你的到来使我们忘记了所有的不愉快,使我们忘记了伤心、生气的日子。你的来到,使绝望中的人们看到了希望;使即将要凋零的花朵看到了曙光……你的到来还代表了我、同学们、大地又长了一岁,使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事;又让我们增加了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知道了更多的世间常情。
20XX年,我们爱你!让我们在你的注视下默默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