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家里没水果了!”我大声叫道,“我们下楼买一点吧。”“走喽!”我开心地说,“妈妈快点嘛!”在我的再三催促下,妈妈终于穿好鞋,关好门陪我下去买一些水果。
买好了水果,回来的路上,遇到买豆腐脑的,我想买一碗尝尝鲜。妈妈说:“好吧!”妈妈便买了一小碗带回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盖子,拿来一个勺子把糖搅拌均匀,只见白白嫩嫩的豆腐脑夹杂着一点淡黄色,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太好吃了,妈妈太好吃了,快过来吃,要不然就被我吃光了!”
妈妈应道:“等我晾完衣服就过来吃!”
这豆腐脑,吃第一口,嫩嫩的、甜甜的,我忍不住吃第二口,美滋滋的。“啧啧!”好吃的豆腐脑几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迟到”的妈妈只得在一旁流口水了:“为什么你不给我留点呢?”
“太好吃了嘛!”
“早知道买大碗的!”
“我还没有吃够呢,大碗也会被我吃光的!嘻嘻……”妈妈望着我笑了,好像在说:有这么好吃吗?我想,我下次还要吃。
“啧啧!”你看我又在吃豆腐脑了,妈妈这次没迟到。呵呵,无意中尝到了让我赞不绝口的豆腐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