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考了一个班上的四名,我很高兴,想回家跟爸爸妈妈炫耀一番,我爸爸在家,我让爸爸给我签了字,(卷子需要签字)夸了夸我
妈妈也回来了,我故意装作很伤心的样子,让妈妈看卷子,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妈妈看我很伤心的样子,说:“考了个倒数第一?”“不可能”“倒数第二?”“没呀”“倒数第三?”“没有”“倒数第四?”“没有”“什么倒数第四??(好像妈妈吧没有听成是了)倒数第四你爸爸还给你签字?”“……”“不管你了!”说完就回她的卧室了。而且把我的卷子柔成一团,撕了。我一下子大哭起来,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妈妈火气这么大??
过了一会,妈妈的火气消了,又仔细看了看卷子,惊讶的说:“整数第四?我问你倒数第四,你怎么说是??”“谁说是了,我说的是不是啊”“什么?对不起孩子,我没听清……”然后又把卷子粘了起来,这场误会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