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公布成绩了!趁老师走的时候,同学们一窝蜂的拥上讲台,争先恐后的去看成绩表。我也想去凑凑热闹,便也随着人群上了讲台。我终于看到了我的名字,上面写着等级,李昱:及格。及格!?不会吧!再一看,是语文的一栏。语文一直是我的强项,这次怎么会…项,这次怎么会…… 当时的我一阵眩晕,手脚都有些发软,我就哆哆嗦嗦地坐到了位上。闭着眼睛,想起刚考完试,我对妈妈说:“小儿科小儿科!”妈妈那自信的表情。可现在,唉,我的眼眶湿润了。
“怎么了,怎么了?”原来是好友。我把头深深的埋在胳膊里,没理她。
“好,下面念成绩。”老师一挥手,大家立刻安静了下来。我心里一阵抽搐。静静等待老师念到我的名字,同时我也注意听着同学的成绩,看看我是不是最差的。伴随着一声声“优”,“良”,我的期望一点点落空,终于一声“及格”我抬起头,原来是郝伟,我居然与郝伟相提并论!“李昱,恩,谁给她弄上了个“及格”!啊?”老师有点生气。同学们一阵议论。这时孙如雪说:“哦,对了,我把李昱和王旭的学号颠倒了,对不起。”听了这些话,我十分吃惊,老师也有所醒悟,急忙去看王旭的成绩,果然是个优,于是老师大声说:“李昱,优!”我真想起来大声说:“太好了!”
下面开始念数学成绩时,是念分数。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不会还会闹误会吧?不过没有,经过老师核对,我考了100!
误会还是会以圆满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