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有一个善良的爸爸,就以个简简单单的误会疏远了我们的距离。
这是从我小学六年级开始:一个充满生气勃勃的日子里。我以飞一般的速度跑回家,但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回到家中,一句让我惊异的话“儿子,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钱。”我的眼泪向勇流一般的流出来。我连话都没有说,我拖着泪跑出了家。
隔了五个小时,一句熟悉的话又从我耳边擦耳而过“儿子,回来吧。爸爸误会了你,对不起。”我已经平息的眼泪又流了出来。我回到了家,我们隔着烟尘与水泥风沙再也寻觅不到心中那一种感情了。世上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呢?
时间飞快的流逝,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多吧,我已经接受那种沉默的感觉,有一天,开口说话的是我,说对不起的是我,因为我知道,他始终是我的爸爸,父子是没有仇恨的,我们的误会终于揭开了。
忠告大家,爸爸只有一个,是没有仇恨的,爸爸犯错了,大家一起解决,世上是没有解不了的错。爸爸,我为你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