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下午放学时,我被我的同学误解了。事情还得从放学时说起:当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整理好了书包,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我的同桌也跑出了教室,我收拾好书包正准备离开座位,突然看见同桌的抽屉里有一件衣服没拿,今天是星期五,他要是回家发现衣服不见了肯定回很着急,他爸爸妈妈也一定会骂他的,我不如给他带下去,想到这,我就把手伸进抽屉拿衣服,正在这时,同桌突然进来了,看见我气势汹汹地说; 你怎么能这样呢?那我的衣服从我书包里拿出来藏到抽屉里? 我急忙向他解释; 是你忘拿了,我想帮你带下去的。 哼,你有这么好心? 说完拿了衣服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我只觉得一股热血直往上涌,眼圈一下就红了,真恨不得跑上去揍他一顿,我拼命地克制住自己,不断地对自己说; 冷静,冷静。我们是同学呀,同学应该团结友爱,雷锋叔叔以前做好事不也是不留名的吗!不要跟他计较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地想;今天我虽然被同学误解了,但我问心无愧,我相信,今后在别人需要帮助时,我还是会尽力帮助别人,用爱心把生活营造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