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悄悄的降临了,一切变得那么宁静,那么祥和,天上依稀闪烁着星星,只是偶尔可以听见汽车的鸣笛,还有爸爸的呼噜声……
迷迷糊糊一觉醒来,突然感到有一丝尿意,连忙摸索着爬起。可就在此时,爸爸的屋里传来“滴咚”一声响,心中不禁充满好奇,于是蹑手蹑脚地走向了爸爸的卧室……
午睡时间,爸爸的举动比黑夜里的表现更加疯狂,他也不知从哪个专卖店又收养了五个儿子。躺在床上时,便会把他们依次放在枕边,一听到声响,便伸手抓起,却总能准确无误地摸到“哭泣”的那个“儿子”……心中不免充满疑惑,难道爸爸具有超强的特异功能不成?
晚上随着爸妈坐车回家,半路上又是“滴咚”一声……随即爸爸严肃地指挥着妈妈打开手机,并不断询问,是谁发的?发了什么?之后便发号施令让妈妈快速的帮着回复……
回想爸爸所有的举动,看着眼前的情景,心中的厌烦顿时无限膨胀:“妈,我爸怎么能这样呢?每天只知道玩儿手机,什么都不顾不管”
听到我的指责,妈妈愣了一下,之后十分生气地瞪着我,在把手机递给我的同时,又把一个笔记本放在我的面前。仔细翻阅之后,我惊呆了,手机上全是与工作有关的软件,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爬满了工作笔记……
那一瞬间,我竟然有点想哭的感觉。原来是爸爸并非我想像中的那样不堪……搜罗出所有对爸爸曾经的误会,一同抛向记忆的窗外……
坐在后座上的我,抬头望着正在开车的爸爸的背影,感觉到前所未有的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