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那次我伤害了你,是你对我的包容!谢谢你原谅我的误会
“不是我。”弟弟辩解道,双手捏的紧紧的,头低得就只差钻进地缝了。
“还撒谎!要不是你捣鬼,花瓶会坏嘛!”我两手叉腰,气愤地说道。“真的……真的不是我,我不……”弟弟的眼眶渐渐红了,泪水在眼睛中不停旋转,最后终于随风掉下……
“好,你不承认是吧?给我站着!”我嘟起嘴,两手交叉,怒吼着。
弟弟的头似乎更低了,隐约中,能模糊听见他的抽泣。“切,装什么!”我翻了个白眼,心想着:“事实都尽收眼底,还想撒谎!”
弟弟抿着嘴唇,不知如何是好,声中带着哭腔:“我没有,没有……”他的双腿不停颤抖着,笨拙的手只知道不停地抹去眼角上的泪水。
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奇怪地问:“帅帅怎么了?”我撮撮嘴,摊摊手:“手痒呗,喏,把花瓶摔碎了。”
“哟,佳琪,这个可真是你错了,花瓶是我不小心碰到的,还没来的及收拾呢!”说罢,妈妈就转身出去拿扫帚了。客厅里只剩下了我和弟弟,变得格外安静。
我的脸瞬间烧得火红火红的,脸红得烧到耳根子,双手哆嗦着,脑子“嗡”得一下,空白了。弟弟睁得大大的眼睛,呆呆地注视着我。
“对……对不起……”我红着脸颊子说,“姐姐,没事,以后可不许错怪我!”弟弟拉着我的手,心中变得极其温暖。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让我懂得彼此信任才是最重要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