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避免不了遭到误会。每当遭到别人误会时,心里总是感到很委屈。
我和李小军是好朋友,在一年前,我们之间曾经产生过一次误会。
那时候,我和李小军在同一个班上读三年级。课余闲暇,我喜欢乱写乱画。
有一天,我在一张白纸上画了一只乌龟。还写上“我是王八”几个字。同学们看了都哈哈大笑,夸我画得好,我感到得意洋洋。唯独李小军看过之后,说我画得不咋的。我白了李小军一眼,心里感到不高兴。
上课铃响了,我们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
老师来了,值日生叫了声起立,同学们齐刷刷地站立起来,这时,有一些同学冲着李小军吃吃地笑。
老师发现李小军背上贴着一张画。老师把画扯下来,举在空中,厉色质问:“这是谁干的?”同学们看了老师手中的画,许多人转过头来看着我。
我看见老师手中的画正是我的“杰作”,顿时不知所措,脸刷的一下红了。
我糊里糊涂的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李小军也不理我了,同学们也把我当成了“捣蛋鬼”。
几天以后,我的同桌揭开了迷底,洗去了我的不白之冤。
原来是他搞的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