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的误会,化解的、没化解的。我也有过这样的误会。
一天,上学的时候,我看见我最好的朋友杜浩泽,我跟他打了一声招呼,他没有搭理我,反而把脸侧了过去。当我靠近他的时候,他直接跑去了学校。真奇怪,他到底怎么了?
下午的时候,我又看见他了。但他正在和我的死对头于文天硕在那开心地交谈,我心里骂道:“好你个杜浩泽,现在又和于文天硕一起骂我了吧!”
之后我就和杜浩泽绝交了。我和他对着干,他同意的事我就反对。
后来,他生气地问我:“为什么每次都跟我对着干啊?我们不是好朋友吗?”“难道你还不知道吗?”我说。
他想了想说:“是星期五早上的事吗?”我说:“是。”“那次是我牙痛说不出来话,不是我不想见你。”
“那于文天硕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告诉过你,。他是我的死对头吗?”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和他那么高兴地谈话?”
“那次考试我考砸了,正好于文天硕考第一,所以我请教他一下。”
“哦!原来是这样啊!”从那以后,我们又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