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鸟儿叽叽喳喳的在枝头,满树的桃花像粉珍珠一样撒在绿玉盘里。我正睡在安静的小床上,妈妈早已在洗衣服,“叮铃铃”,起床闹铃响了。我慢悠悠地起了床,把闹铃关掉,打了个哈欠,穿好了衣服,就在卫生间中刷好了臭臭的牙,洗好了黑乎乎的脸,就对妈妈迷糊地说:“早饭吃什么?”就在此刻,我的肚子响起了“空城计”,妈妈看了我一眼,说:“要不你自己去买吧。”“什么,我才刚醒耶!我的眼睛有没完全‘发育好’,怎么买早餐!再说,今天是轮到你买早饭!”我生气地讲道。妈妈说:“那你自己饿肚子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大声说:“你怎么回事啊,我没有你这样的妈妈!”
妈妈听了,一个耳光打了过来,说:“你自己去买不行吗?而且你没手没脚的吗?吵到街坊邻居怎么办!”妈妈越说,越大声,我也哭了起来。爸爸也为此被吸引了,就走过来,说:“怎么了?孩子为什么哭?”妈妈火冒三丈地说:“你自己去问去吧!”说完,妈妈提着包走出了家门。爸爸关心的不是妈妈走了,而是问我事情的细节?我一边擦掉眼泪,一边说:“事情是这样的。”由此,我就给爸爸一字不漏的告诉了他。
爸爸说:“那是你的不对!”我说:“我其实不想那个的,谁知道—”我的话还未讲完,爸爸就插了一句:“谁知道吵架了,对吧?”我点点头。爸爸说:“今天早饭我来做!”晚上十一点整,我连眼睛都没合三十秒,老想着妈妈会回来,我就写了一封信,刚写完最后一个字时,我不知不觉中地睡着了,我的信上写着:亲爱的妈妈,我其实早上说得不是真心话,我只是想吃个早饭而已,我想,以后我不会跟你吵架了,我真希望时间能慢一些,这样就可以寻找你的影子了爱你的女儿周芷慕。
第二天,我伸了个懒腰,起来时,发现一封信,信上写着:亲爱的小晨,我也不是真心话,我也是一气之下,我想跟你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来到主卧室来一趟爱你的妈妈李根群。
看到这封信,我的眼泪流出来了,我感动极了,就静悄悄地来到主卧室,看到妈妈睡在床上,情不自禁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