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匆匆而过;我们迎来了在小学里的最后一场足球赛。星期六下午,我补习完英语,就去我们家的车库牵自行车去体育场。我骑得飞快,在体育场旁有一条路,路上花坛上的花草看起来是美的,闻起来是香的,可今天却……看起来真丑,闻起来真臭!
我的到来,大家都好像把我当成外人看了!自个儿做自个儿的事。连我比较要好的朋友:陈佳怡和王苏翊都有点儿讨厌我了。我们三个人坐在栏杆上,看她们在踢球,平常她们都会叫我去踢的,也许是上几个星期的星期五下午吧!我都一次上场,当守门员,四班的踢了个飞球,进了我们班的球门,都怪我没有接好,从此,她们就不让我踢了!伤心啊!
王苏翊用她的手机上QQ,陈佳怡见了,对王苏翊说:“我也要!”王苏翊立刻同意,马上下线了!我接在陈佳怡的后面,对王苏翊说:“我也要上!”我原本是觉得王苏翊会像对陈佳怡说那样,马上答应我,可她却立刻回答我,一边摇头一边笑着对我说:“不要——!”话音刚落,我的心像被一把剑刺伤了似的,伤口正流着血。
我在书上看过:当别人不理你时,你可以创造机会跟她和好。我突然想到,报刊挺亭有在买泡泡糖,一个才0.25元,不如我买几个分她们吧!买回来了,冬妍见苏翊在吃,就猛地往苏翊的袋子找,她不说话,指了指我手中的袋子,我把它放在一旁的长椅上,我想她们应该会与我和好,没想到……也许是我学习不好,也许是我魅力不够,也许……我每次都创造机会想与大家和好,却总是……
我想太多了,她们也并不是这么讨厌我,这真是一场美丽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