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天天有人被误会。这天,我被误会了,这使我非常伤心,也使我感到了被误会的滋味。
一天中午,我吃完香喷喷的饭菜,拿着香蕉就去上学了。我走在马路上,正准备剥皮,就听见了后面的臭骂声:“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啊!竟然乱扔香蕉波,让 我抓到了你就死定了!”我向后面看了看,发现那位大人踩到了香蕉皮,摔在地上。我很想把透明胶给那位大人的嘴封上,因为那位大人的嘴总是在那唧唧哇哇地 叫。可我又忍不住笑了,因为看见他摔在地上那狼狈的样子。“完了,这下子完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撒腿就跑。那位大人是看见了我的“奸笑”才来追我的。
不一会儿,那位“凶神恶煞”的大人追了上来,他拉住了我的衣服,我害怕极了,背上的汗流在了地上。那位大人说:“你的家在哪?我要告诉你的家长。” 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没有丢东西。”我的语言说不清楚了,那位大人又审问我:“你有什么证据?”“我有证人,而证人知道我只带了一个香蕉来,而我 的香蕉没吃。”我指着那香蕉说。真是天助我也,我看见了妈妈,妈妈对我说:“怎么了?他是谁呀!”我放声大哭,说:“妈妈,我被误会了。”我告诉了妈妈这 件事的来龙去脉,妈妈对那位大人说:“他只带了一个香蕉,所以那个香蕉皮不是他扔的。”那位叔叔惭愧地低下了头,我的愤怒使我对那位大人说:“无赖。”说 完,我吃起了香蕉。
没想到这小小一个香蕉引起了这么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