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聊天账号又被盗了,为什么我的聊天账号总是会被盗呢?都是因为账号里的Q币,引来了黑客,使我的聊天账号总是被别人盗,这次我的聊天账号被盗后,实在是很气愤,刚冲不久的Q币又没了,盗我账号的人真是可恶,更可恶的是还乱删乱骂我的好友,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
盗我账号的那个人还上网骂我小叔的女朋和我的其他好友,他骂了我叔的女朋友后,我的麻烦来了,她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叔,于是我叔便打电话回来了,他气势汹汹的对我说“为什么骂他女朋友”,当时我惊呆了,天哪!
我什么时候骂过他女朋友了,既然这么说我,我可是很久不上网了的,我向小叔解释到,我告诉他我的聊天账号早在一个月之前就被别人盗了的,我怎么可能上得了网骂他女朋友啊!
他听了我的解释之后并不相信我说的话,他女朋友说“如果是别人骂她,怎么知道她是我小叔的女朋友”。这其实很简单,一看备注就知道了,因为我在她的QQ上备注的是“小叔的女朋友”这几个字样,很显眼,别人一看就知道了,唉!
当时真不该那样子备注,害得我叔的女朋友被骂,害得我被他们误会。我想他们现在一定很恨我。此时,我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当然是难过的了,唉!被人误会的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