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支笔,我一定要做一支万能的笔。
可以变成各种颜色的笔,只要对着我说一下要变的颜色就可以了。
可以变成钢笔,铅笔,自动铅笔,油笔,圆珠笔等等,而且每种笔都有一个特异功能,钢笔,就可以有用不完的墨水,还可以随意变成黑,兰二色。铅笔,有HB、5H……,绘图时铅笔会自动变粗细,写字时会变的细一些,而且是永远不会断。自动铅笔,可以有用不完的笔铅。油笔,可以有各种颜色,而且可以变成金色笔和萤光笔。也有各种颜色。例如,可以变成黑、红、蓝3种颜色。
这支笔的另一并没有有一块彩色的笔擦,可以擦掉任何笔的笔迹,而且一点看不出有擦过的痕迹。
还有,如果你写字超过了40分钟,它可以放出一种魔力音乐家,你就觉得浑身轻松,一点不疲惫了。如果的坐姿不端正,笔就会自动收回笔尖,还会对你说:“坐姿要端正”。
如查你在家里无聊,就对笔说一说吧,笔就会变成一个可爱的小伙伴和你玩,而且,小伙伴的岁数和性别永远和你一样哦!你会和它玩得很开心的。
这笔的外形也很好看,你喜欢什么样子,就会变成什么样子。
假如我能变成一支笔,我一定要做这样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