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午饭,我和弟弟用豹子的速度冲下楼,开始了“放风”。我们第一个“放风”的地点是大树,第二个是滑梯。
我们骑着自行车,飞速赶到了目的地。我俩在树上爬上爬下,十分开心。
玩完。我们赶到了第二个地点。玩着玩着,弟弟突然大哭起来。我着急地问他:“你是不舒服吗?哪里不舒服?要回家吗?”可是,他怎么也不回答,就是一味地大哭。
我们被迫回了家。
妈妈看着哭得伤心的弟弟,揪着我的耳朵,扯着嗓门质问:“你看看,你把弟弟弄成什么样子了!”
我委屈地解释:“妈!不是我!是他自己玩着玩着就哭了……”
“你把弟弟弄哭了就是弄哭了,不要狡辩!” 妈妈根本不听我解释,跺着脚,生气地说,“你给我站一下午!”
我在墙角,心想:妈妈是不爱我了吗?她更喜欢弟弟吧?”
傍晚六点半,罚站才结束,脚都站软了。
后来,弟弟给妈妈讲述了事情经过。妈妈才知道她误会我了。
她走到我面前,摸了摸我的头,伏在我耳边悄悄说:“幺儿,妈妈错了,对不起哦。”我的泪水已溢满了我的眼眶……
我亲爱的妈妈呀,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冤枉人的毛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