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尝过误会滋味吗?如果没尝过,就听我诉诉苦吧。
一天,我从外婆家回去,我刚一进,妈妈就虎视眈眈地看着我,我咽了一口气,一种不祥之兆向我迎面扑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生气地说:“说!五元钱到哪去了?”“五元?什么五元钱?”我疑惑不解地问。“你别装傻了,我知道肯定是你拿的。”妈妈肯定地说。
这时我的眼泪不停地向下流,但妈妈一点儿也不同情,反而变本加厉地说:“你是不是皮子着痒了,要我用条子打你才说真话,是不是啊?”妈妈恶狠狠地看着我说。“我没拿就是没拿!”我理直气壮地说。
妈妈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他见我还不说“真话”就向我冲过来。我心想:是生是死听天由命吧。突然,妈妈停了下来想了想,满不在乎地说:“好象你是没拿,这次算你走运,下不为例。”
我呆呆地站在那心想:就这样完了吗?这太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