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牵起手,四五六,抬起头,七八九我们相识到永久记忆中的那些珍藏,让我谢谢你们一直用心守护我们这个班遥望远方的天空,我又抄出那些在心中珍藏的记忆``````
激烈的篮球赛
"11班,加油!11班,加油."班上的拉拉队不断为我们班"打气".场上的篮球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我们班与敌对班的分数不相上下,看来不比完是不会知道结果了看着黑板上的比分,不仅仅场上的队员紧张,本班的同学更加紧张,恨不得本班队员一下子进几球拉大比分."用球把他们的篮球筐喂饱了再回来!"不知从哪跑出了这样一句话,场上的气氛在嬉笑中缓和了下来对呀,无论怎样都保持无忧笑脸-----这便是我们班特有的标志.
拼搏的运动场
"等会就到我们的接力赛啦,不要给我们班抹黑了."我拍了拍另外几位选手汗如洪涝的肩膀."恩,保证不会输给任何一个班看."
比赛开始了,睿哥先拔头筹,在第一棒把所有的对手都甩到了后头到了第二棒交接处,对手已被抛到几十米远,第二棒的胜哥也不甘示弱,继续拉大距离第三棒的我接过胜哥手上像在水里泡过一样的接力棒,我奋力向前冲,绝对不可以辜负任何一个支持过我们的人!第四棒完美冲刺了,凭着同学们的拼搏和拉拉队的支持,我们不负众望,给班添上了光荣的一笔对呀,无论怎样都保持奋力拼搏-------这便是我们班值得骄傲的作风.
集体的旅行
我们几个班的同学组织旅游,地点就是清远的"牛鱼嘴".
乘了几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目的地了,好想尽情地玩一玩这里的设施都在水上,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水的拥有冒险精神的我们当然不在乎这些,尽情游乐于水上游戏中但不幸的事情还是会有发生的``````看那边,权哥与阿沈双双下水,好一对同命"鸳鸯",哎,就这样被水征服还有那边,你是叫超能不是叫逞能啦,玩什么"蜻蜓点水",还不是照样落水幸好水不是太深,没什么生命危险,湿了照样可以继续对呀,无论怎样都不会向困难低头-------这便是我们班最大的优点.
珍藏着每天每秒我们的故事,珍藏每天每秒我们说好的事,这份记忆就像透明糖果罐般,永远都会珍藏在我的心中,镶嵌在我们的青春的纪念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