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慢慢从我的指尖滑走,留下的只剩那被废墟掩埋的记忆,它被称作为遗憾。
回忆一路中那些匆匆过客,时间是凶手也是抹去伤疤的药,它让你还没来得及呼吸的时候,就已经从你身边夺走了你想要的,但是它又会慢慢的抹淡那些曾让你伤心欲绝的感觉,只留下那一声叹息。
从高中生活出来以后,我才知道什么叫作无奈。被一些人的话刺痛得连话都不想说,不说话不代表我承认,我只是不想作多余的解释罢了。或许是自己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的曲折,所以才不懂忍耐,才会又想回到从前,回到那个让自己日日夜夜所牵挂的家,回到自己的家乡。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或许是从踏入这喧嚣的城市就变了,以前读书时候的天真早已不在了,当初是因为太天真,所以不懂珍惜,所以才会留下许多遗憾。是不是只有遗憾多了,才会知道珍惜。回想起高中生活的一切,一切都那么好,但那只是回忆而已,再也回不去了。回想起一个宿舍的好朋友们,那一次说要一起去读职业学校,跟班主任说了,班主任比我们还激动,或许他只是想得钱而已吧,可是到最后没有一个人要去,肯定把班主任气得吐血,呵呵。每次都是我们寝室出场最隆重了,还有一次记得全寝室好像除了两个人都得了那个红眼病,寝室里一共有九个人,是最热闹的一个寝室,其中我还有个朋友不光是眼睛又红又肿,就连脸也是肿的,现在想起还想笑。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不知不觉都过了这么久了。人就是这样,当自己觉得无奈悲伤时,只留下那些美好的回忆让品味。那些没有好好珍惜的人或事,也只是过去,当前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现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