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流淌着许许多多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事情已经被我忘记了,但是有一件事却让我难以忘怀,现在想起来,还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记得那是我6岁的时候,有一天去学前班上学,突然,天下起了大雪,坐在教室里的我无法安心学习,望着飘舞的雪花,我想:这么冷的天气,妈妈应该不会来了吧!突然,透过班级的窗户,我看见妈妈在大门后等待我放学,妈妈不时的发抖,撮着手,跺着脚,我看到这一切,眼睛湿润了,妈妈,你是不是很冷啊!放学了,我扑到妈妈的怀里,眼泪禁不住往下流,心里想:妈妈肯定是怕我受凉才来接我的。
妈妈每天为我付出很多,但雪中接我这件事却深深地进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