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从教室外传来一阵喘气声可现在是上课时间,为什么会有人在教室外呢?诺想知道详情就请往下看吧!
在早上第二节课是班头的课【班头就是班主任啦】班头刚进教室我们的罗大姐就把昨天肖总昨天上电脑课时坐电梯的是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遍,因为老师再三强调去实验楼上课时不准坐电梯,但他偷坐。这时,我心理特爽,因为上次他坐电梯先到那里还说我比乌龟还慢。“哈哈,现在遭报应了吧,活该!”我小声嘀咕道。果然老师听了让他从一楼到五楼跑十趟,我心理暗暗窃喜可有的同学说:“他磨时间怎么办?”老师却说:“那就让他磨吧。”又有个同学问:“那他磨到下课是不是就不用上课了?”老师没有理会他只是对肖总说:“快点!”我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他白了我一眼变自个“忙去了”我看着他那气喘吁吁地样子心理别提多高兴了。也许老师看到我走神变点名让我做题结果我半天没吐出一个字,接着我就被老师训了一顿。
今天,我送给大家一句话“报复之心不可有,害人终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