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过的特别快乐,因为我参加了《酷孩小记者、小侦探夏令营》。我十分感谢巨人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我提供这个平台,结识了很多小朋友,学习了很多书本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2007年7月24日早上,爸爸送我到集合地点,一路上我快乐的像一只小鸟,蹦蹦跳跳,不停地和爸爸说话。到了集合地点,人还不是很多,我拉着爸爸的手,东瞧瞧、西看看。不一会儿,人逐渐多了起来,我们也就融入到报到、编班的人流中......
来到了夏令营基地——怀柔生存岛,我异常兴奋,尤其是分完宿舍,我就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快乐地向我的宿舍跑去。我的夏令营生活正式宣布开始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这几天我们共进行八、九个训练项目,它们既好玩刺激,又惊险无比,不仅锻炼我们的体能,更提升我们的胆量和气质。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有:步步高、独木桥、 晃桥、爬铁索、走暗道,在进行训练时,我们真害怕绳子断掉摔下去。训练很艰苦,我刚到达终点,已经累得汗如雨下、腰酸背痛,一屁股坐在石头上,回想起一路 上的艰难险阻,都被我战胜了,我心里特别高兴,也大有收获。通过这次山地训练,我明白了很多,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朝着既定的目标 不断攀登。我们还走进了农事区,制作了标本、插花、还亲手做冰淇淋、蛋糕,体验了石磨豆腐等。尤其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冰淇淋,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食品, 那种感觉美极了,香甜的滋味至今萦绕心头。
在夏令营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很明显感到自己的自理能力大大增强了。通过参加这次夏令营活动,锻炼了我坚强的意志、与人交往的能力、分析问题的能力、动手 能力等。“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亲爱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再次真诚的感谢你们,明年我还要参加这充满挑战并富有激情的酷孩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