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就像一颗气球,吹它的时候,难免会有一种爱欲,越大越好,但是它还是会破裂,这样一来,就自然而然的激起你的斗志。人也一样,当心里承载着越多的失败经历,也终究会有破裂而失重的时刻,那种飘飘然的干酒就是由失败转向成功!
经历的挫折越多,占有欲也就越强。其实,失败也是一种享受,但你并不发觉,可它却已经伴随你左右,成为你的鼓舞着......
在生活上,失败对我来说是一种考验,同时也是一种享受,但它并不可怕,它给予了我鼓励,振作,是它让我从失败走向成功,是它让我有了自信。失败了,就要努力,我是一个比较不服输的人,激将法一用在我身上,总是会有很大的作用。探索最深处,那看了让人毛骨悚然的情景不经意间在脑里飘着,那对我来说,是我这一生中最可怕的一件事。
冬至期间,扫墓成了我的乐趣,但也随时成了我的恶魔起源地。那天,一家人乐着心情开了车到山脚下,做好了登山的准备,由于这山很陡,悬崖边缘我一直看直发抖,全身瑟缩,老师往人群中闯。从小,我就有恐高症,面对这高崖,很自然识相的退开,那是并不如我意。。走着走着,到了最陡的地方,爸爸说要扶我过去,而姐姐却老嘲笑着我说:“长这么大了,自己走得了,还要人扶,别羞死人了。”这样一激,我怒气直上升,确实,那时我的胆子实在太小了。于是,我气鼓鼓地跨了过去,因那时候脚比较短,跨出去了搭不着,人一顺势,几乎掉了下去,但那时的处境让我吓破了胆,一手抓着藤条的我,我怕了,哭了起来。爸爸听见我这哭声,心更急了,对着我说:“先别急,看,你旁边有块大石头,你先一脚踩在那,我好用手推你上去!”我几乎是忘了自己是个胆小鬼,脚一伸,但是还碰不到,我无望了,霎那间有一种压迫感直向我侵来,感觉手中所握的藤条要断了似的,那会我急了,使劲地老是把脚往那石头进攻,经历了几次的失败,终于我存活了,几乎那时刻我仿佛看到了成功在向我招手,那一刻证明了我已再不是胆小鬼,我比谁都勇敢。
其实失败也是一种享受,它带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面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