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们将要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母校的老师们道别!
这六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六年的生活,眨眼间过去六年的岁月,几千个日日夜夜,听起来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老师曾经说的一句话:“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师一手培育出来的,几千个日日夜夜,老师不断的为我们操劳,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和一双明亮的眼睛;马上,我们就要毕业了,让我们对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里所有的好与不好的成绩都变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让我们在毕业之前牢记老师对我们所有学生的期望,现在的我们,站在时间的交汇点上,回望过去,远眺未来。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毕业是执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经典时刻,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时刻。
同学们,请在我们互相挥手告别的时候带上其他同学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个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会以我们为荣!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小学生活和我们的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