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幻,不可触及,如清烟,销声匿迹;如平镜,一碰就碎。我总是小心翼翼地珍藏着,抱着一个小小的心愿,害怕它过早地逃离我的怀抱,逃到我怎么找也找不到的地方,让我过早地经历疼痛,学会哭泣。
小时候,我总是天真地想着,能一直牵着他们的手,走进那充满欢乐的学园,便是我最大的幸福。渐渐地,我长大了,不再是那无知的我。我明白一切都没那么简单,便开始追寻我的梦。想着努力现在,拼搏将来。找到一份工作后,好好地孝顺父母。
但,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的成熟。我的想法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或许经历得越多,想的就越多——我想要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都能幸福。
宁静的下午,缕缕阳光穿过重重障碍,直射进房间。我想要抓住阳光,可得到的只是那黑乎乎的在嘲笑我的影子。嘴边不觉露出一瞬苦笑,看着这一束束的阳光,不禁感到迷惘而惆怅,想的都是怎样才能幸福,有很多答案在我脑海里浮现,但似乎都不是最准确的。
被雨水洗涤后的大地,显得更清洁些;雨后的阳光,显得更灿烂些,似乎被唤醒。蜜蜂一只只地飞了出来,仿佛也沐浴在阳光中。瞧,它那愉悦的样子,多像个调皮的小孩。那一刻的快乐,就是幸福吧!
获奖后,高高地站在旗台上,无比自豪地眺望下面密密麻麻的人群,那顿时涌上来的感觉,难于言喻吧?那一刻的荣耀,就是幸福吧!
爸爸正在房间正在房间里享受着冷气的吹拂,我悄悄走进去,把手搭在爸爸的肩上,很亲昵地说了句:“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露出甜甜的一笑。那一刻的微笑,就是幸福吧!
其实,不必苦苦追寻幸福,因为身边无时无刻都有幸福的存在啊!想必我的这一小心愿应该能很好完成吧?但愿如此,愿我的心愿能受到祝福,所有人都受到祝福。
耳边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就静静站在你身边,感觉拥有全世界。想抓紧所有一切,不让走远。幸福在我们的眼前,温暖每一寸心扉……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不管多远,远到天边,我们总肩并着肩。”这首《小心愿》,唱出了我的心声。
风吹起如华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