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课,王老师就宣布:“要玩游戏了,同学们听了一蹦三尺高。
首先,王老师请同学猜,没等老师话说完,一个男同学就说,我想来试试,于是老师让他面对黑板向后转,用手指触摸,先是触摸了铅笔、橡皮,又让同学闭上眼睛,很快,他就猜出来了,是铅笔,对了,就是铅笔,我心想:“嘿,这么简单的游戏,我也会。”
第二个环节,手心触摸,老是把我请上台了,还没等我反映过来,老师说:“用手触摸。”咦,这时什么怪东西,我说:“铅笔,不对,文具盒,也不对,哦,老师原来让我看了看,是橡皮。”
第二个打游戏是“同桌互猜”。首先要分组,我和王老师一组,张家然和黄老师一组,又是手指触摸,结果是两个平手,又来手背触摸,我和王老师赢了,而黄老师的组输了,为什么会赢呢?凭智慧战胜对手。
还有一个颈窝触摸,结果都没有赢。
这就是一次特别好玩的游戏,通过这次游戏,我感觉到了我们的手可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