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解放军叔叔:
您好!
虽然我们对解放军你们,还不了解,但我知道,你们是一排排永不倒下的白杨,无论严寒酷暑,守卫在祖国的边疆,你们是我们的骄傲,你们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你们是祖国的卫士,是钢铁长城上坚不可摧的战士,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你们都时刻准备着,我们以您为荣,为您骄傲为您自豪。在我的脑海里,常常浮现你们日夜站岗放哨的身影,的确,没有你们来保卫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哪里需要你们,哪里就有人民解放军;哪里有危险,人民子弟兵的形象就在哪里出现。你们的事迹谱写了一首首爱民新曲。
解放军,一个平凡的名词,但你们的贡献,却十分伟大。你们是坚不可摧的巨人,肩膀犹如一道高大的城墙,挡住浩浩荡荡的洪水,用自己高尚的灵魂换取人民的平安;你们是战场上的子弹,用自己的身躯,用自己的鲜血,飞入敌人的心窝,将他送入阴深可怕的地狱;你们是人民心中永恒屹立的丰碑,你们的鲜血写下了中国辉煌的历史,带来了战斗的胜利,使贫苦人翻身做主人。
对了,谈了这么久,您一定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吧?我叫郑雪欣,就读于漳州市龙溪师范附属小学四年(2)班,今年11岁了。
如果您以后来了一定会有一群人来接你们,那就是我们,新世纪的儿童,四年(2)班的学生。
我要真挚地说:“解放军叔叔,我爱你!”
千言万语说不尽,一张张纸,表达不完我对你们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