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我们少先队员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地震发生以后,你们不知救出了多少受灾的群众,但你们一天也没有休息好。你们为灾区人民付出了很多很多。
人们有困难的时候,总会想起人民子弟兵。地震发生时,也是你们第一个冲向抗震救灾的前线。你们用双手扳开了倒塌的瓦砾,救出了一条条鲜活的生命,自己的手却血肉模糊;你们搭建了无数的救灾帐篷,自己却睡在路边冰冷的地上;你们把灾区人民转移到安全地带,自己却冲回余震不断的灾区……
你们的行动告诉了我,你们是人民最坚强的后盾,我们要向你们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