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我是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小学生,我叫代悦珈。借这封的机会向你们问侯。
记得小时侯,我就经常听我的祖辈讲起你们的故事,那时我就对你们产生了一种敬爱之情。现在,我通过电视、报刊与媒体,更多的了解了你们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我更加的敬重你们。
解放军叔叔是你们在解放战争中不顾牺牲,浴血奋战,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解放了全中国,使全中国从水深火热中解放出来,走上社会主义道路,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在和平年代里,为使祖国不受外敌入侵,他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克服着高原缺氧、狂风、冰雪和孤寂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以苦为乐,坚持站岗放哨,不怕艰苦,守卫着祖国边疆,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保卫祖国。
在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是你们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当我看到这一幕幕时,我被你们的精神深深折服。你们不愧为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