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
当我学完《太阳与士兵》这篇课文时,我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
你们每天早晨都是第一个起来迎接太阳的到来,还不辞辛劳的建造了一个升旗场。你们的工作是那么的神圣,却又那么的辛苦。你们用自己的付出,换回了社会对你们的尊重;你们数十年如一日的站在同一个地方,不拍风吹日晒,不畏严寒酷暑,让人心生敬畏。
当我读到你们在零下四十摄氏度的温度下站岗时,不得不敬佩你们。当你们辛辛苦苦的工作时,我们却在温暖的教室里学着新的知识。
亲爱的解放军叔叔,你们无私的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正因为有你们这样无私的付出,才会有我们这样幸福的生活。
将放军叔叔的这种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