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解放军,别人有了困难,家人也遇上了同样的困难,我会先帮助他人脱困,再帮助家人,即使他人远在天边,我也会长途跋涉,帮助他人脱困,因为我是一名解放军,帮助他人是我的责任。
假如我是一名解放军,我会不分昼夜的保卫着祖国的边疆。如果有敌人来擒拿我们的祖国,我一定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让我们的祖国不受到一丝伤害。因为我是一名解放军,身先士卒是我的责任,忘死拼搏是一名解放军应有的一种献身精神。
假如我是一名解放军,我会第一时刻来到危难现场,不顾个人的安危,救出族人 ,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安慰而放弃族人,因为我是一名解放军。
我真希望愿望能实现,能快点 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