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解放军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是江苏省无锡市通江实验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
近日,一场轰动全世界的大灾难降临在了汶川。这场8.0级大地震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地震使房屋倒塌,山体滑坡,通中断,无数人受灾。你们以最快的速度赶赴受灾现场,你们挖废墟抢救生命,有多少人在你们的救援下重生啊。
有一位战士,他家就在灾区,但地震发生后他是在救别人,而他的妻子女儿都遇难了。当人们问他为什么不及时去救他的亲人。他说:“有谁不亲呢?都是一家人,都是亲人。”他只是简单地埋葬亲人后又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
为了救援被困群众,你们跋山涉水,肩扛背驮。
为了救援被困群众,你们夜以继日,风雨无阻。
为了救援被困群众,你们赴汤蹈火,汗流浃背。
叔叔阿姨们,汶川人民感谢你们,四川人民感谢你们,全中国都在感谢你们。是你们让灾区人民看到了希望。你们奋不顾身,一心为民,这种大无畏的精神真令人敬佩啊,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灾区早日摆脱困境。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迎接我们的一定是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