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东方第一哨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
今天,我们学了《太阳与士兵》这篇课文。学完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因为你们的忠诚和无私深深的打动了我。你们每天守卫着神圣的疆土,守卫在祖国的边防线上,不怕寒冷,不怕艰苦,冒着零下四十多度的严寒,踏雪巡逻,凿冰取水。我看到这些,就已经毛骨悚然了,更何况如果我是你们呢!
解放军叔叔你们真的很伟大,你们每天要比太阳公公起得早迎接黎明,升起国旗。这让我感受到了你们挺拔,朴实和阳光的形象,也是多么崇高的精神啊!我知道,在你们的心中,国旗就代表了祖国,你们多么热爱祖国啊!你们听从祖国的召唤,以坚强的决心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保卫着祖国,奉献着祖国。敬爱的解放军叔叔,我一定会以你们为榜样,好好学习知识,将来报效祖国,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祝你们一帆风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