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抗震解放军叔叔:
您好!
我是四川乐山的一名小学生,一名从小渴望穿军装的小女孩,因为我非常崇拜你们。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们的光荣事迹,你们可真是伟大,我非常敬佩你们。
你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挽救起一个个平凡的生命,更令我肃然起敬。我真想大声说:“你们不愧是新世纪最可爱的人!”。
更让我感动的是,那位年轻的解放军叔叔,他不到二十岁,黑瘦的面庞,坚定的眼神,已经几天没吃过饱饭了。他在危急时刻,再一次余震快要来临,救生队长将撤离时,他却恳求道:“让我再救一个吧!让我再救一个吧!”他的行为,感动了全国十三亿人民!
还有那些从高空跳伞的解放军叔叔们,也很值得我们敬佩。不管前方有多么有多么危险,他们也决心去面对。高空,多么危险,从空中往下看,根本就看不到地面,如果下面是悬崖怎么办,如果下面是峭壁怎么办,稍有一点不小心,就会粉身碎骨,就算是这样,他们也冒险跳下去,这种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吗?
在此,我代表全国的小朋友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此致敬礼!我长大后,一定要学习你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