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看了电影《小鬼当家》,印象最深的感觉就是幽默、搞笑。
本文主要是说美国国防部有一块存有高级机密的电脑芯片不见了,而一些居心不轨的国家正悬赏10000000美金要买到这片晶片。一个国际性的盗匪四人帮,将晶片藏在一个玩具车中,从香港运到美国的芝加哥,无意中却阴错阳差被一个老太婆调了包。当盗匪寻出老太太住址后,设法要重新夺回晶片时,不料却遭到一位足智多谋的小鬼阻挠。
这部电影中的情节非常幽默,特别是主角——看家的小鬼迎战四个笨贼的时候,那些人小瞧了小鬼,因此被小鬼精心布置的陷阱给弄得苦不堪言,电影的结尾更加感人,虽然四人帮帮主逃到了雪屋里,却逃不出小鬼的预料,他让鹦鹉点燃烟花,把老大送上天。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小鬼当家》这部电影还为我们讲述了一个道理,它告诉了我们做父母的、兄长的不能太执着于自己的意见,认为自己什么都是对的,而小孩则相反,没有看待事物的能力,没有判断力,认为他们什么都是错的,其实这是所有父母都有的毛病,但我们也要尽量“可怜天下父母心”,为父母想想,站在父母的角度思考,但是只有双方都体谅对方,理解对方,才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小鬼当家,是适合大人以及小孩共同去观看的电影,也是为我们阐述心理的一部好电影,大家快点叫上自己的家人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