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闻堰电影院观看了乐高大电影《蝙蝠侠》。
这部电影与我平常看到的有点不同。这里的人物都是由乐高拼装玩具组成,由于我非常喜欢拼装玩具,所以觉得这部大电影比真人演的好看得多。
我很敬佩蝙蝠侠,他是城市的守护神。小丑军团总是想炸毁居住的城市,还叫来了幽灵区的超级坏蛋,来毁灭城市。蝙蝠侠和援军一起战斗,把小丑军团打得落花流水。最后,为了拯救这个城市,蝙蝠侠说服小丑军团,联手把城市拉回来。
蝙蝠侠很喜欢一个人战斗,因为他不希望其他人受伤。他经常舍己救人,心中充满了责任感。这就是我特别喜欢蝙蝠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