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看《熊出没奇幻空间》,这是我一直期待的动画电影,内容非常精彩。
故事讲述的是熊大、熊二、光头强、考古小机器人和鹿族女孩为了保护金鹿角与坏人搏斗,后来金鹿角被抢走,森林陷入毁灭,光头强在最后关头吹响海螺,金鹿角化身金色神鹿使大地复苏。
看完电影,我觉得里面的人物个个栩栩如生,形象鲜明。好人也不是完美的,也有一些小毛病,坏人也是有值得同情的一面。比如光头强,虽然对金鹿角产生了贪心,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能够挺身而出,站在正义的一方,保护金鹿角,保护森林。我想我们小朋友也一样,犯了错误,只要改正一样是好孩子。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反派“收藏家”,由于他度过了一个非常可悲的童年,所以养成了极端自私的性格,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虽然他知识丰富、智力惊人,但是反而做出了危害他人的事。
看完电影,我更觉得我们现在的日子很幸福,有游戏,有伙伴,有温暖……我们每个人虽然不完美,但要努力改正不足,身心健康,因为只有身心健康的孩子,长大后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