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美的世界千姿百态。自然之美,如清风朗月、湖光山色、奇妙瑰丽的太空;人类之美,如最美司机吴斌叔叔、最美老师张丽莉以及神舟九号的太空之旅,他们用善良、勇敢、无私以及智慧为我们筑起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美,就在我们身边。
我是一位三年级的小学生,当我看到了在海拔1800米上的高原小学的那些小朋友,他们生活的条件是那样艰苦,都那么渴求知识、那么努力学习,相比之下,我就相形见拙了。后来,我又听了焦刘洋姐姐讲述了她的游泳生涯的心路历程,知道了她小时候就爱上了游泳,才有了自己一定要站到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的梦想。15年啊,这其中历经了多少千辛万苦,她都含着泪、咬紧牙坚持过来了。“只有坚持,才能实现梦想。”这就是她成功的信念。看到这些,我深深地感到惭愧。以前,每当我遇到很大的困难时,总是退缩、放弃,没有坚持、再坚持。
学习是艰苦的,如果不能坚持吃苦,什么志向都是空的。我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更应该起到“领头羊”的带头作用,我应该从现在就开始,改掉以前的坏毛病,好好地努力学习,不怕困难,要像着名学者于丹说的那样,要具有茶叶进入水的融和力。通过我对学习的爱好、对兴趣的广泛喜爱,去影响和感染周围的同学,使整个班级凝聚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
美,是我们人生不可缺少的精神伴侣,我们不仅要学习感知美、欣赏美、更重要的是要创造美、传递美。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传递美的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