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枪声》这部抗日主题的电影,是我们邢台人自己编剧的,自己导演的,自己拍摄的,这让我引以为傲!《大坪枪声》是根据一个真实的事件而拍摄的。
在电影中,我们看到了儿童团的英勇,八路军的足智多谋,他们生活的艰辛……在首映礼中,我们为那些辛苦的主演佩戴了新的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心想: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少先队员,我是多么的幸福,我一定要热爱我们的祖国!
在首映礼快结束时,我们这些少先队员带着问题走向了彭爷爷。
彭爷爷是故事的原型。当年他在太行山上是儿童团团长,他带领着他的伙伴帮助八路军来打鬼子,这是多么英勇的一件事啊!当时的彭爷爷聪明机智,每次活动也是最积极。在这,我们为我们英勇的彭爷爷响起最热烈的掌声。
“彭爷爷,您当时打鬼子就没有害怕吗?”彭爷爷坚定地说:“没有!”话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看!这就是我们中国人!不论什么时候,不论自己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爱祖国的炙热红心!
首映礼很快地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电影院,离开了我们的彭爷爷。
谢谢,彭爷爷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我们希望有机会再见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