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的种类多种多样,动画类电影同样精彩。周六,我参加了蜜蜂融媒·云信乐学小记者团的观影活动,一起到《神奇乐园历险记》中的探险。
这部电影中的主人公——朱妮,和她的妈妈创造了“神奇乐园”。“神奇乐园”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奇迹发生,这些奇迹发生在一只名叫花生的小猴子身上。朱妮妈妈每天对着花生的耳朵诉说朱妮那些疯狂而又充满活力的想象,花生用神笔把它们变为现实中的“神奇乐园”。后来,朱妮的妈妈得了重病,离开家到医院进行长时间的治疗。朱妮很害怕,担心妈妈会突然离开自己。她变得敏感,把和妈妈一起创造的“神奇乐园”蓝图烧毁了。朱妮爸爸帮朱妮安排了参加学校的数学夏令营,朱妮因为担心爸爸,逃离了营队。这时奇迹出现了,她来到了“神奇乐园”。但这里并不是想象中的欢乐地,整个乐园正在被毁坏,即将消失。朱妮和花生以及其他动物朋友,一起努力,最终让“神奇乐园”重建新生。
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朱妮,因为朱妮有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和那无穷无尽的想象力。通过这部电影,让我明白:只要有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之光就能驱散绝望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