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电影小飞的梦想》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有属于自己的梦想的,也许很糟糕,也许很难实现,但是,我们要相信一定会像小飞那样去实现的。
也许每个人都渴望有一双翅膀,年幼时我们渴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去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长大后,我们渴望有一双翅膀让我追梦,能达到自己努力追寻的地方。
当我们带着翅膀追梦时会遇到挫折,这是我们希望能飞过绝望,看到希望。从小我就有一个“梦”,那就是能让所有人看到我的写作,走进学殿堂之梦。因梦又有了一双翅膀,它让我到达一个人有心灵翱翔的世界…
“梦”因泪与汗的汇合而成功?因努力打拼而成功?因徘徊中坚强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