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我们浮躁了安分的心,膨胀了私己的欲望,忽略了至美的情感--母爱;
曾几何,我们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遨游,只顾跟朋友谈天说地,舍弃了与至亲相处的温馨;
曾几何,我们忙于紧张的学业,乐于电脑游戏的刺激,却忘了母亲的深深关怀。
今天,在《妈妈再爱我一次》里,我 深感母亲的伟大,那种完全发自肺腑的爱,我的脑海里涌现出母亲平日操劳的身影。
那个起得比鸡早,干的比牛累的母亲。在尘飞的家具间忙碌,因与水的亲密接触而红肿的双手,不知不觉中褶皱也爬满了双手,细纹停滞在微微扬起的嘴角,鱼尾纹倔强的向眼睛示威……我好想上天申诉,为什么累的总是善良的母亲?
快拿着小强声嘶力竭的喊着:“妈妈我想和你在一起,让我和你在一起吧!”我好渴望我能告诉妈妈,妈妈,您辛苦了!看着电影里的妈妈暗下决心将小强送回去时,原因却仅仅是让他有个好的环境学习。我被她的伟大所感动,我深深的明白:在“母亲”这本词典里,永远找不到“自私”这两个字,母亲是生命里永远保温的一个朴实的词汇!
还记得在残阳如血的傍晚,母亲为了给我送药而满头大汗;还记得中考期间为了让我有个良好的状态,母亲总是半夜还忙着为我煮夜宵;还记得在每个寒冬的夜里,总能发现母亲为我掖被子的身影……
母亲,您为了我而斑白的双鬓是那样的刺眼,而我却还任性的苛求您;母亲,请您原谅我曾经对您的忽视!对不起!
《妈妈在爱我一次》给我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心灵上的震撼!它的每一个精彩片段刺激着我的泪腺,更带给我精神上的思考:天下的母亲都如斯般伟大,将她们所有的爱倾注于孩子!
后记:天下所有的子女们请放下你们的倔强,便会发现自己就是世上最幸福的。
学会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道德情操。学会发现,其实母亲便是你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感恩母亲,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