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懂得取舍,懂得哪些人哪些事才是重要的之后,生活便可以变得简洁而又温馨。
不断倾诉生活牢骚的人,必定是贪念太多。
剧情很“超速”
三十几岁的外公、二十几岁的妈妈、四五岁的外孙,这样的人物设定肯定让很多误以为这是部爱情片的一大众人大跌眼镜。也有关于爱情的部分,年轻的“外公”与年幼的“外孙”同时看到自己梦中情人的那一幕实在是可爱到了极点。但影片要表达更多的还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吧:当车太贤已经不习惯一个人吃早餐的时候,当朴宝英愤怒的摔碎偷拍者的相机的时候,当互相以为失踪的三个人抱头痛哭的时候。
演员表演很很很到位
车太贤的功力自然不必多说。如果要例举一个自然演技派的韩国男演员,那就肯定是他了。
朴宝英据说已经被誉为是国民妹妹文根英的接班人。与文妹妹比起来朴宝英甚至更要纯真可爱些,笑起来简直甜蜜到爆。毕竟是青春无敌很轻松就可以把黄济仁这个人物演得惟妙惟肖。
而才六岁的童星王锡玄大概是看完影片最讨观众喜欢的一个。无论是他小举双手的梦游状还是演奏钢琴时的认真状还是与小女朋友一见钟情的花痴状,都让人很想上去抓抓他满头的小卷发。和车太贤打牌发现车作弊时,嘴角一歪发出一声很不屑的“切”,坏坏酷酷的样子会让所有女人都迷倒其中吧。
音乐制作很完美
车太贤和朴宝英都展现了相当高的音乐才华。影片中选取的歌曲也都与剧情相得益彰。最喜欢快结束时,他们全家合唱的那首《Walking on sunsh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