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梦者》是一部另类的、关于打老虎抓贪官的大制作电影。这是一部打破常规、手法新颖的电影。温兆伦饰演纪委书记,连晋饰演市长,张潮饰演公安局长,林鹏饰演交通局长。他们之间真真假假、明枪暗箭、杀人灭口、你死我活,还有二奶情人,香艳情色,无耻荒诞,整个故事惊险悬疑,引人入胜。
打虎的剧情让人瞠目结舌。执导本片的是实力派导演张力。他成功整合了“港范”的官员的表演、“好莱坞范”的镜头、诡异的叙事方式,让观众感到震撼。这部电影的编剧是某市的纪委书记,他曾经当过纪委的大案室主任,亲手抓过许多形形色色的老虎,一手的资料,大胆的演绎,使你第一次了解打老虎的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