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我认识到自己违法犯罪的事实给党的事业造成的损失,我再次表示认罪悔罪。
蒋洁敏:我的犯罪事实是清楚明确的,犯罪的证据是真实和确凿的,我认罪悔罪,供认不讳。
季建业:我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犯了受贿罪,深感悔恨不已、无地自容。
李春城:我真心诚意地认罪悔罪,真心诚意地接受法律对我的惩处。
【解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一切都在告诉人们,正风、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绝不是一句空话。
2015年1月13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反腐败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