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啊,走了这么多路,没想到居然被一个以叙事为主的大陆电影难住了。呵呵,开心的狠狠的其实是。 听说这个电影只在天子脚下的几家20环以外的电影院上映了。这就足以证明,中国的大陆的电影,还是死了算了,何必挣扎。 没有人会给你们机会。但是还是衷心的希望李大伟能继续挣扎,死而后已。
我现在想问一句,这个电影的结尾什么情况? 我直接回放了两遍,依然没看懂。很牛的结尾吗!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用起来着实很牛。今年两个过于最牛开头是《罪与罚》,最牛结尾就是你了。
我压根没敢想太多,因为这个电影实在凶到能让观众想太多,再让我这种可以各种遐想的人来看。很危险。 你看啊,可以讲时代,讲历史,讲人际。 还可以讲人性,讲生态,讲政治形态。 如果你再把故事主角看成人,把故事主人公看成是驴,那就又是四个故事。你再变态点,讲的就是亲情,和畸形恋情。
关于这个电影,当然还是有不少参差的,但是没有必要追究了,人家除了那几家小电影院以外都没追究,观众又何必那!?
文章还是很凶的,很多人看了那个他与黑七之间的对话都说什么他是几年后的葛优啊,即将出来混的影帝啊。 呵呵,没必要,演得不算差,但是我感觉仿佛真的还少一些东西。
但是真正仿佛的是,我好像没什么资格在这叭叭叭的说。
最后说一句,看完这个我才知道,妈的原来文化革命的时候,乡下是那么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