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在作文班看了一部电影叫:《伴你高飞》。里面的情节我感到悲伤和快乐,主要写了艾咪和大雁的故事。一天晚上,艾咪妈妈在演出的路途中,结果发生车祸,艾咪在医院里活了下来,可是她妈妈却不幸身亡。后来,爸爸把艾咪带到了家里。一天艾咪起床看见爸爸在空中飞翔。有一天,一些开着推土机的开发商,把草原和树木伐光了,刚好完工时,艾咪来了,她坐在倒下的大树上,突然发现在下面有16个大雁蛋,她就抱着蛋回了家。接着小雁都一个个出壳了,并第一眼看见艾咪,就把她视为临时妈妈,一直跟着她,也渐渐地慢慢地长大了。爸爸忽然关心到了大雁们的飞行和大雁与南方迁徙的问题,然后失败了飞行,艾咪勇敢地坐上了滑翔机,操控使机飞了起来。可是艾咪不会控制而不幸落下,她爸爸教她飞行。
再经过一次次教导和训练艾咪学会了。虽然成功了,但是他们父女两人出现了劲敌,就是那些动物警察。为了不让大雁们乱飞准备剪翼,艾咪不同意。一次飞行,伊果坚强的飞了上来,却飞向机翼右边而落下。晚上他们找时,那位警察恰恰抓走大雁!只剩下了伊果。明日父女出击用绝对计划营救了大雁们,飞向南方。晚上,艾咪问爸爸:“你为什么离开妈妈?妈妈跟我说你们两个都是艺术家,有时艺术家也会自私。”爸爸说:“我们两个人因为不想失去自己的生意而离婚。”早上,意外发生了,爸爸落机因肩膀脱臼,所以只好搭车,而艾咪只能独自高飞!最后,艾咪来了,把大雁的土地保住了,也保住了那块地。这电影在我认为是一片最感动人的电影:《伴你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