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圣归》观后感本着给国产电影捧场的心情去看了大圣归,结果没想到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起了。不停地刷同人衍生,居然还少有的想要重回去看第二遍。
小时候也爱看西游记,不管是书还是动画片都是百看不厌,还把孙大圣当偶像一样崇拜。今天再回看,感觉却又大不一样。我记忆里的孙悟空总是百战百胜,就算天大的困难他也能想出办法。身如玄铁,火眼金睛,只要举起金箍棒,就什么也难不倒他。可是这里的大圣,没有金箍棒,没有七十二变,一个跟头也翻不了十万八千里。如的法力禁锢着他。在面对妖王的时候,他也被打得很惨。可见这里的大圣也不是那么“神”,也有一点点“人”。这里的孙悟空有点小傲娇,有点小自负,有点英雄正气,又有点小小胆怯。这里的孙悟空不完美,他和我们一样,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遇到小和尚江流儿,让他会关怀,会爱,会如何去保护。——你看到那个被石头砸到脚的怂样了么?——看到了啊!他真是齐天大圣么,不应该是山顶洞人么?这才是真的大圣,这才是真的好动画。让我们挺起胸膛,自豪的吼一句“俺老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