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北京爱情故事这部电视有段时间了,剧中许多人物的名字也渐渐淡忘,北京爱情故事——观后感。“沈冰”这人物只要看过的人肯定印象深刻。纯真的性格,坚定的信念,对爱情的执着,给谁会用金钱去换取一个这样好的一个女人呢?但现实有时候让我们自己都错的糊里糊涂,错的理所应当,更是错的理直气壮。
说实话,整部片子看完,我确实不感觉里面那个大反派有多坏(名字忘记了)。如果换做现实中的我们,错了吗?当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谁不会自卑,谁不会去做比较。理性在这时候已经黯然无存,信念已经被现实冲撞的支离破碎,观后感《北京爱情故事——观后感》。——机会人人都有,机会随时都在等你。但你有那个条件去把握机会吗?一旦那希望的火光照亮你时,你难道还会为不管吃、不管穿的爱情执着?
看着剧中现实的爱情,望着我们现在的周边,好多大同小异,好多时曾相似。
如今,数数我们身边的知心朋友,已经渐行渐远,可能我们都没忘记曾经的那份友情,只是时间把我们拉扯的扭曲。再数数我们曾爱过的人吧,你曾真心的爱过几次,又曾真心的伤了几回?
对于一部电视,我们可以给予它很多结果。对于一段人生旅途,我们所经历的只有一个结果,但我们可以决定我们所经历的是神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