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欢乐声音》即将于2月17日登陆国内院线。《欢乐好声音》由《小黄人大眼萌》及《神偷奶爸》系列幕后团队打造。
和另一部广受欢迎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一样,本片也是以动物为主角的原创动画。主人公月伯乐是一只考拉,他经营着父亲留下的剧院。虽然财务状况糟糕,但这个重度乐观主义者寄希望于一场歌唱比赛来重现昔日辉煌。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音乐的普通人,他们都有各自的人生难题,但不变的是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决心,而这场比赛也让他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和精彩。
《欢乐好声音》的故事老少咸宜,雅俗共赏,是一部非常适合在新春观看的合家欢电影。不仅如此,影片中还有超过65首的流行金曲。从传奇音乐人史蒂夫·旺达到当红的爱莉安娜·格兰德、Lady
Gaga和水果姐Katy Perry;从弗兰克·辛纳屈到大热的山姆·史密斯和泰勒·斯威夫特,本片囊括了这些巨星们的最热单曲,如《Shake it
Off》、《Bad Romance》、《Firework》、《Stay with Me》等。
本片的配音阵容也十分豪华: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修·麦康纳为主人公月伯乐配音;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的角色则是一只爱唱摇滚的叛逆少女豪猪;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配音则诠释一只强大的猪妈妈,照顾着25个宝宝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唱歌的热爱;而因《王牌特工》爆红的“蛋蛋”塔伦·埃格顿演绎的是一心想要摆脱家族黑帮事业的大猩猩。另外塞思·麦克法兰、约翰·C·赖利和格莱美奖提名歌手托瑞·凯利等多位明星都将为影片献声。
众主创在接受采访时均对影片赞赏有加,马修·麦康纳表示,自己尤其欣赏这部影片传达的信息,“享受追梦的过程很重要,而且他们是为了爱而去奋斗,并非金钱”,塔伦·埃格顿更是直言自己看完电影之后“彻底陷进去了”。
而影片的中文版本也会有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配音。
自北美上映以来,《欢乐好声音》收获口碑票房双赢。不仅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全球票房更是已经突破3.5亿美元。
《娱乐周刊》称,以小黄人和爱宠们攻占票房之后,照明娱乐又奉献了“迄今为止最温暖、最迷人”的影片。《综艺》则表示,《欢乐好声音》证明了为什么照明娱乐和创始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是目前动画业内最炙手可热的名字。The
Wrap网站形容本片“以嬉笑欢乐为起始,在后期又能唤醒观众内心的情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