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愉快而又漫长的寒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举行开学典礼的那一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
我一走进学校,觉得学校还是一样迷人,一样虎虎有生气。我走入教室,老师还没来。只见同学们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十分热闹。过了不久,班主任老师带着微笑走进教师发书。
八点半终于到来,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只听副校长说:“升国旗,奏唱国歌,少先队员敬礼!”升旗完毕后,副校长又发言道:”我们学校外面有许多小摊都是非法的,而我们学校部分同学却跑去买这些非法小摊的食品,有的还当早餐吃,这样对身体是不健康的。希望同学们以后不要再买这些非法食品了”后来副校长让我们在一张写着“食品关乎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纸上签名。于是,同学们按秩序上去写名字。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怀着高兴而激动的心情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
这真是一次隆重的开学典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