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电影感触好深,觉得好赞呢,三个人的友谊好感动!也说了亲情,友情,爱情,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让我再一次知道趁年轻必须选择自己喜欢的事,选择喜爱的工作,去发挥自己才能和能力,不要怕恐惧不要找借口,遇挫折更不要轻易放弃!还有就是一定要跟优秀的人在一起,都说跟对人做对事,只要找对了方法才能让自己成功。
大家应该都知道坚持跟行动真的很难,很多人都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今后必须要养成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热度。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有句话说:人生就像一场竞赛!你不成功别人就超越你,今后生活中一定要追求卓越,感于去挑战,不要选择安逸,创新才是硬道理!才配的这句话:唯有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现在社会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几乎都会为车子、工作、房子、面子,一定不要活给别人看,世界是自己的。现在人心越来越脆弱,也很容易陷入恐惧,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哄哄它!切记:千万不能为了压力就去死,要找别人或对朋友诉说,(记住人生除了生死其它的都是小事)要知足常乐要有好的心态,要学会自己调节,学习兰彻说的那句话:平安无事,学会自己去思考,去感悟,体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勇于品尝所以滋味,只有亲自品尝到的味道,才会有不同收获,才有是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