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微博]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发布“游戏情缘”版预告及全阵容海报,更多精彩画面全新曝光,共骑飞马畅游仙境的侠义浪漫、携手校园同乘单车的简单爱情,将两个世界之间“微笑CP”的爱情勾连立体呈现在观众眼前。电影主创白宇、吴倩、谭松韵、李九霄、李现、王子桀,特别出演李沁、刘循子墨等人气演员正式曝光,惊喜加盟“微笑联盟战队”助阵肖奈、贝微微。除了戏中的并肩作战、相亲相爱,拍摄结束后所有主创也难舍难分,片方发布的“微微一笑谁最萌”番外花絮,几位主演萌萌哒出镜,也再次证明了这是一个超有爱剧组,有一支“次元萌”战队。
Angelababy发“微微寝室四美”征集 吴倩谭松韵超萌支援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全阵容海报前,女神队队长Angelababy便率先在微博上深情呼唤“芦苇微微的战友”,网游中行侠仗义、帅气洒脱的女游神一声召唤下“微微战队”纷纷火速赶来。寝室“时尚顾问”、“贝微微形象指导”吴倩第一个举手回应“晓玲在此”,热衷于提升贝微微穿衣审美的她难改爱美本质,海报中也是口红彩妆刻不离手。在网络剧《最好的我们》中带给观众惊喜表现的谭松韵依旧延续可爱萌属性,闪电回应“二喜在这里,八卦姐妹团在哪里”,吃货少女“吃饱了就八卦”吸引一众网友的宠爱。一向斯文、稳重的程伊也俏皮回复“有好吃的要分我一半哦”,网友对此无情评论:“果然和小吃货待久了会受影响”。
史上最有爱剧组:番外花絮集体出镜卖萌大比拼
影片中由寝室四美、校花李沁,以及井柏然带领的男生队李九霄、李现、王子桀等人共同组成“微笑联盟战队”,不仅戏内并肩作战、相亲相爱,让屏幕前的网友们纷纷陷入青春校园的回忆,更是将有爱情谊延续到戏外。番外花絮中,小伙伴们超萌出镜,面对问题“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萌萌哒”,使出各自绝技展开卖萌大比拼。片中性格直爽的李现同学,私下却是耍酷高手,一句“不说话的时候萌萌哒”让网友折服。戏内戏外不掩搞怪本色的李九霄,倚手轻点街边红酒店铺玻璃窗,语出惊人“喝完酒之后看谁都萌萌(懵懵)哒”,这么机智也是没谁了。谭松韵继续可爱属性大爆发,呆萌反问“二喜不应该什么时候都萌萌哒吗”。
关于什么时候最萌,其他几位同学的回答也是不尽相同,学霸程伊表示“当然是要做出来一道难题时”;吴倩则认为“只要开心就会萌”;校花李沁可爱嘟嘴上演“现在就萌”。女神Angelababy也终于忍不住“抱兔兔”出场,无辜表示“我什么时候都萌萌哒啊”,俏皮可爱令人心动之时,却不料遭井柏然“秒召回”去上学,冷漠脸的大神不待微微反应便牵手离去,老公力爆棚再次给吃瓜网友造成不可逆伤害,以致纷纷留言:“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每一个角色都萌萌哒,但是井宝你这么老公力MAX,是要体现‘冷酷萌’吗”。
由华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届时将带领所有观众开机联网,开启奇幻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