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祖国到了她的六十岁生日。今天——10月1日是我们中华民族盛大的节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年的喜庆日子。我们自豪,为我们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富强的祖国而骄傲。
29届奥运会在中华大地上举办。这是人类的一次最伟大的聚会,也是中国人的百年梦想,让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国。半个多世纪之前还被骂作“东亚病夫”的中国人,而今已迈步跨入体育大国的行列,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举办奥运史上最好的体育盛会。2009年的国庆阅兵,一定会威震世界。
此时此刻的天安门前已是人山人海。天安门前非常热闹。一万多名小学生摆成了“祖国万岁”的四字方阵,赢得群众们的阵阵掌声。突然,雄壮的国歌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接着,听见了巨大的声音。
上午十点整,我们期待已久的阅兵式开始了,只见庄严的胡主席站在国产红旗轿车上,缓缓地检阅着每一位精神抖擞的战士。主席站在轿车上高声喊到“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那高大魁梧的战士高声回答:“主席好!”“为人民服务!”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传遍神州大地。
威武雄壮的阅兵式让全世界中国人欢欣鼓舞,我为我们祖国的强大而骄傲自豪,并真诚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神圣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