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幻魅力观后感
今天,我们学校的学生在操场简易电影棚里,观看了电影《魔幻魅力》。电影主要讲了:一所学校中,有一个班级,因为班里的学生都很调皮,所以校长和老师买了一个机器人班长。因为这个机器人班长的到来,这个班级的同学都变得乖巧了。
看完这部电影,我便想当一名志愿者,像机器人班长一样,在别人失望的时候,送去一份信心;在别人悲伤的时候,送去一份关怀;在别人受冷落的时候,送去一份温暖;在别人伤心的时候,送去一份欢乐;在别人郁闷的时候,送去一份阳光……我一定会让善良发扬光大,我一定会把热心散播到世界各地;我一定会在善良中寻找新的自己,在善良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