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上8点钟,我和爸爸打开电视机,等着看8:10分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节目,可是15分钟后,还没有这个节目,正当我们等得有些焦急的时侯,节目开始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节目告诉我们:暑假里不能随便去河边或没有救生员的地方玩水嬉戏,会很容易掉进水里,会有危险的。如果有人溺水了,不懂水性的人不能跳水去救,应当赶快大声喊:“救命”,叫周围懂水性的大人来救人。看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节目以后,我必须不会去河边玩耍,暑假里想游泳也得跟着大人去安全的游泳池里游。如果看见有人在河边玩耍,我会上前提醒他们那样做是不对的,很容易溺水很危险的。
同学们,我们都要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