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假我看了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综艺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
这一部电影主要讲的是: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里的原班人马亲情奉献的同名电影。四组明星家庭接到一个神秘的邀请,要去斐济岛完成各项任务,在影片中要完成的第一个任务是:把饼干放在脸上看谁先吃到但不能用手,最后“完成任务”的一个家庭就会没有好的房子住,也没有好的蔬菜来做饭,之后各组家庭还完了好多有趣好玩的任务。在这部电影中4位爸爸和5个孩子在斐济岛一起度过了三天两夜的旅行,几个家庭的老爸和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看完了这部电影我的感受是:只要和亲人朋友在一起,不必要有好的住处、好的饮食,在一起就是最美好、最幸福的事。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这部综艺电影非常有意思,还能很好的培养大人与孩子的亲子关系,很适合家长带着自己的宝贝一起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