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早7点,2016里约奥运开幕式拉开帷幕。里约奥运开幕:要珍惜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
本届奥运会开幕式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世界起源之初,巴西是世界的花园;第二部分,巴西是全球种族最为多元化的国家;第三部分,巴西民众的热情。同时,里约奥运开幕式宣传种植树林是抵抗温室效应的最佳方法,每位参与里约奥运的人员都会在里约播下一棵种子。巴西人告诉世人,环保的重要性。大家要珍惜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艺术设计独具魅力,投影技术3D技术用的极其赞!倒不像是开幕式,更像一场盛大的狂欢,音乐和舞蹈,就是他们的全部!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预算只有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四分之一,能做出这样的效果,为巴西人的智慧点赞!
巴西国宝级超模Gisele Bundchen身着本土设计师Herchcovitch为其打造的金属亮皮礼服亮相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这位全球最赚钱的超模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现她迷人的台布!霸气地把开幕式走成了时装周T台!
这届奥运会在一片里约大冒险的呼声中开幕了!巴西在如此窘迫的情况下,倾其所有为全球人民奉献了如此精彩的开幕式,让我们看到了真正属于巴西人的热情!
现在,一起为中国队加油!一起为所有奥运健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