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电影是一部搞笑中掺杂着热血与激情的一部动画电影,名叫:《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
电影中的人物有;楚国项氏一族--少羽、秘密少年--天明、女神之泪--小黎、最正义、最帅、最酷的天下第一剑客—盖聂、邪恶势力—卫庄、邪恶爪牙--白凤、赤练、罪恶法家长老—少司命、大司命、搞笑将军—水果将军。
电影主要内容是:墨家巨子天明月少羽、盖聂、小黎,一起阻止秦国邪恶势力霸占永恒的绿州—楼兰。
我觉得电影中有两段最最精彩的片段:盖聂与卫庄战斗的片段和少羽与小黎一起拿回龙魂的片段最精彩。
最后的结局正义胜利了,卫庄被打进了熔岩里,但还是有一点悲伤,因为小黎完成使命之后,带着小貅貅(小貔貅)消失了。只留下了自己宝贵的项链—女神之泪。楼兰国的大祭司告诉他们,楼兰国有一个传说,当月牙湖圆了的时候,不管相隔多远的好友、亲人,都会与你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