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我观看了一部名叫《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电影,这部电影给了我一些感悟和感动。哈利波特成了我最崇拜的人之一。
哈利是一个自强的男孩。他自幼失去父母,在姨夫家饱受凌辱,度过了十年及其痛苦的日子。但是哈利没有丝毫绝望,相反他坚强地活了下来。直到海格把信送到手中时,他才知道自己也是巫师,知道自己将被送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一个神秘的地方学习。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哈利生活得很充实,很幸福。在那里,哈利还交了两个好朋友:罗斯和赫敏。他还学会了空中飞行,骑在一把型号为“星轮20000”的飞天扫帚打魁地奇球。
然而,罗格沃茨也到处潜藏着危机。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巫师伏地魔试图偷窃被严密看守的魔法石,想靠魔法石恢复肉身。哈利与他的几位好朋友,奋不顾身,克服重重困难,最后使伏地魔的阴谋没能得逞。
哈利不惜一切,坚持与黑暗势力作斗争的精神品质深深震撼了我,从中我看出了与他之间的距离。哈利,过人的智慧和勇气,成了我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