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2月起,武汉疫情逐渐在我国蔓延开来,但如今疫情防控已经取得巨大成就,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快速建成部署,全国上下调配物资,人民群众自发募捐,隔离体系快速适用,这些情形无不体现着中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冠状病毒的决心和意志,无不体现着我国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这体现了我国外交上的优势以及在国际上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作为经历这场困难时期的中国人,我很感谢帮助过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非典时我们顽强的度过,这次我们依然有信心打败病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的力量足以战胜任何困难。
如何面向未来,为了有尊严的在这世上生存还需要很多方面需要的完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我们青年人不会退缩,必将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