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很好的动画片完结了,还真是有点伤感。纵观现在卡通片市场,算是有一点意义的卡通片真的不多,很幸运,一些很好的卡通片,我总是有幸观看。
第一次看到《交响》的介绍,是在《动新》上面。乍一看,真的是一部很普通的动画片,除了声优让人很期待意外,真的没什么特别之处,我也没有怎么留意。后来小琨琨跟我说,《交响》很好看。我就跑去看了几集,结果是不出意外的深深迷上。
这部动画片的人物绝对说不上是美型,连千秋我都是看了很久才认可他长的不算太难看;至于野田妹,就真的跟美型是绝缘的了,样子是很普通的大众脸,家庭也没有显赫的背景,成绩普普通通,唯一出众的是她诡异的行为,这样的女主角,不是放在每一部动画片里都能吸引人的,但是野田妹做到了。
可能当初也是对古典音乐很感兴趣,最初吸引我的是那里面的交响乐。比起《金色琴弦》里很短的一段音乐,这里的音乐的时间要长很多,也让我了解了很多大家的作品。
不过最最让我感动的是,野田妹一改往昔懒懒散散,突然很认真地练琴去参加比赛,原因只为永远跟千秋保持同步,不被拉下。看到这里,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应该改改我的态度,在剩下的两年里,认认真真学习,考上好大学以后在好好疯狂呢?虽然这个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但是有取就必有失。我不是那种勇敢的人,可以不用对自己的前途负责。有时候也会很恐慌。幸好,我遇上了那个疯疯癫癫的野田妹,看着你跟千秋一起前进,也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为了梦想前进的人,永远是值得我仰视的。希望自己也可以什么时候仰视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