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首激昂的乐曲,激励着一颗颗奋斗和拼搏的心;一支支动人的舞蹈,演绎着青春的蓬勃与活力;
一段段精彩的演说,在我们的心中回荡了一遍又一遍。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这场完美的开学典礼深深的震撼着我们,它激发了我们青春的活力,展现了我们的自信飞扬。同时在这场激动人心的典礼中,生动而又具体的诠释了蓝天学子对蓝天学院的热爱与赞美!因为我们知道: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齐飞扬!人生的路,有坦途,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了我们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们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我们都经历过高考的风雨,尝受过失败的无奈,所以,在这片美丽的“蓝天”里,我们更应懂得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也更应该努力把握在蓝天医学院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的提高自己,锻炼自己,让自己不断的成长。
精彩的开学典礼解除了我对高考的畏惧,使我彻底醒悟了,也使我震撼了。
我深知在高考之路上,自己并不是一个人,不是孤独和失落的,我的身后还有我的父母,帮助我的老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伴。因此,这注定是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一年,通过这一年,也注定是卧薪尝胆,不断拼搏的一年,通过这一年的努力,我也终于圆了自己的大学梦,迈入了蓝天学院。
跨入蓝天的那一刻,梦想已经实现,但是我深知这还远远不够,等待我的将是努力规划自己的人生,为自己未来而拼搏!我知道我没有勇气折断我的翅膀,因为我还要让自己展翅翱翔,所以在蓝天里,我只有更加努力,必须更加努力!
蓝天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硬件设施,所以我们没有理由让自己堕落,荒废自己的大学生活。我们应该拿出自己的激情和青春的活力,来迎接新的挑战,用拼搏的画笔为自己画出一张最美的大学生活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