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一家去看了一部动画电影,叫,爱宠大机密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条叫MAX的小狗,被一个叫凯蒂的女孩收养了,凯蒂对MAX很好,他们俩一直没分开过。可是有一天,凯蒂出去了,MAX每天守在门口等待主人,结果主人回来时却带回了另外一条大狗,叫杜老大。可是MAX和杜老大相处的非常的不愉快,因为MAX觉得有了杜老大,担心凯蒂会偏爱杜老大的,所以MAX想把杜老大赶走,而且第一晚,它俩就因为抢床铺闹了一场。第二天,这栋楼的宠物们被他们主人的邻居带到宠物公园里去, MAX和杜老大两狗因为好奇却走到一条小巷里,可不幸的是,被一群流浪猫绑了起来,还被抢走了它俩的名字脖圈,下一秒被动物协会的警察当成流浪狗抓了起来。他们的笼子对面也有一只狗。突然车停下来了,见到一只可爱的兔子,突然兔子变脸了,用脚狠狠的踢警察,又来了一头屁股上全是纹身的猪和一只青蛙,他们把警察打跑了,兔子把胡萝卜咬成一把钥匙的形状,打开笼子,救出对面关着的那只叫大牙的狗,兔子骑着大牙走了,MAX呼救说:“能把我们也放了吗。”兔子说:“你们是人类的宠物,我们不会救你的。”这了得救,MAX骗兔子说:“我们把主人杀了,把脖圈扔了,可以救我们吧?”兔子答应了,然后,兔老大带着MAX和杜老大来到它们的基地,也就是所有被主人抛弃的动物呆的一个下水道里。当MAX 说话时兔老大发现他们是骗人的,于是命令的手来抓MAX它俩,它俩好不容易逃跑了出去,而且还发现了一个火腿生产厂,饱饱的大餐一顿。可是好景不长,一出门,杜老大又被动物协会的人抓了,而且来追杀它们的刺青猪和青蛙也一起被抓了。
最后兔子和MAX合作,成功的救出了这些被抓的动物,在这些逃亡的过程,使MAX和杜老大成了好兄弟。他们友好的回到主人家里。
我觉得只要人类对动物好,动物也会喜欢人类,就不会出现电影里那些被人类抛弃的动物要想报复人类的事情了。这就是我看这部电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