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举起手来,大家一定知道是投降吧!。那我就讲一讲有关于战争时期投降的故事吧。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看电影了,名叫《举起手来》。故事叙述了一个姑娘在危险时的不知所措、郭大叔的机智、二位小孩的聪明。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二位小孩的聪明。日本军叫二位小孩去泉边给他们打水,二位小孩没有把水打到壶里,而把自己的尿洒进壶里,还捉一支青蛙扔进水壶里。后来,一位日军正巧喝到那瓶水,把小孩的尿和青蛙都一起喝了下去……通过这个喜剧形式,把日本鬼子的愚蠢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我们在笑过之后有了深深地思索。
它让我知道了我们胸前的红领巾是鲜血染红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用自己的才能来建设祖国,强盛祖国。只有国家强大了,那么阴谋家才不敢来入侵我们,欺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