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完绘画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了一个电视节目――《汉字英雄》。
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来参加这个节目的都是全国各地学习好的、识字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他们都很有才,能写出很多连我老爸老妈都不认识的汉字,可真厉害呀!他们每个队伍之间都有PK赛,其中有一个大哥哥一个人战胜了另外队的五个人,最终成为冠军,可以进入下一轮的决赛。
看完电视后,我不但多认识了好多字,还了解了很多汉字知识。我以后也要像那位大哥哥一样多读书、多认字,把字典翻熟翻遍,也做一个“汉字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