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的隐喻,你真的有看懂吗?
那朵花,人鬼难近,为什么孙悟空能这么轻易的采摘得到?
哈哈,先分享一下我今天看完这部电影的整体感受。
真的很不错,和外面那些妖艳贱笑电影不一样,这里的笑话真的好笑。
然后是谢苗的表现,想不到当年演李连杰儿子一板一眼的电影,驾驭喜剧的能力也是如此之强。
好玩的是,李连杰也曾经表演过孙悟空这个角色,在我看来,我更喜欢谢苗的这个猴子,有周星驰的感觉。
再说回刚才那个问题,为什么呢,因为孙悟空是石头心啊!石头啊!花也长在石头上啊!唐僧那句石心所化,大爱自开,讲的正是这一难!
很厉害!
电影看完也很感动!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