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叫幽默三国,这本书讲的是三国里的搞笑故事(是由原版三国搞笑改编)。
其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老好人鲁肃,这篇文章讲的是:鲁肃在三国时期是一个老好人,就因为他是一个老好人所以就收养了许多小动物。有一天,鲁肃正在吃混沌,看见了一只快要死掉了的鱼。把鱼带回了家。没想到这只鱼是食人鱼,把他养的癞皮猫给咬伤了,鲁肃也没有办法。还有有一次,鲁肃正坐在马车上。突然感觉压到了什么东西,他下马车一看原来是压倒了给人压过无数次的小青蛇。他把青蛇抱在怀里,青蛇不过一会儿就醒了。鲁肃便把青蛇放在口袋里带回了家。有一天晚上,一个小偷到鲁肃家来偷东西。他原本可以当强盗的,但因为他胆小,当了小偷。本来他可以在白天偷东西的,因为他胆小,只能在晚上偷东西。小偷看见了鲁肃的大衣,大衣的口袋鼓鼓的,小偷心想:口袋里这么鼓,里面一定有值钱的宝贝。他把手伸了进去却看见了一条蛇,便吓晕了。鲁肃还很热心得把他送去医院。
鲁肃可真善良,小偷来偷他们他们家的东西鲁肃还带小偷治病。
这本书可好玩了,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