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一周,终于迎来了周末,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和爸爸一起来到万达影院,观看美国大片《全球风暴》。
这是一部科幻灾难片。环境非常恶劣,不临海的地区,气候炎热,掉下一个鸡蛋,瞬间就变成了荷包蛋;沿海的地区,气候寒冷,人就会变成冰,而窒息死亡。
其中一个主人公名字交Jack,是一名宇航员,被派到气象卫星站工作,但卫星站被电脑病毒控制,网络出现了故障。别人都坐着宇宙飞船撤离了卫星站,但Jack留了下来,继续刻苦专研……终于卫星站恢复了正常,Jack成功返回地球,人们一片欢呼。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可是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原本清新的空气,因为工厂的废气而被污染,我们的生活垃圾、白色污染越来越多,汽车尾气随风飘舞,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雾霾吞噬了蓝天白云,地球母亲每天都在默默地哭泣。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垃圾;迈开步,寻找绿色的世界。我要大声呼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